黑色耳叮 2014-1-17 10:58:57 发表在 24楼
哪个是个性健啊
游侠儿2013 2014-1-17 11:00:41 发表在 26楼
好 感谢
北京伟哥 2014-1-17 11:33:45 发表在 35楼
感谢lz分享 等车子到了 就这样设置 谢谢
广州大成 2014-1-17 10:30:11 发表在 20楼
高音加七后,还需要按哪个键返回吗?或停手就行?我怎感觉重开机恢复了?
游侠儿2013 2014-1-17 10:52:12 发表在 23楼
这个设置了后 是不是用优盘放歌音响也就变好了
你給的愛刺V穿了心 2014/01/17 10:59:40 发表在 25楼
U盘本来就百分之百的很好 和碟的效果差不多 我一直用U盘,下载的时候找好音源效果更佳!杠杠的一点也不差!
你給的愛刺V穿了心 2014/01/17 10:03:21 发表在 17楼
会让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十几万的车里面我感觉100分没问题看看X80的门饰板里面很厚实 才能出这么好的效果
车坛纵横 2014-1-17 10:38:54 发表在 22楼
此主帖已经被车坛纵横推荐帖子标题:X80最佳调《音乐厅+后右排 +长按个性键里面的低音+2高音+7中音+0推荐理由:谢谢楼主,好多人不会用
黑色耳叮 2014-1-17 11:06:27 发表在 29楼
我怎么按不出个性键啊
hyf12101 2014-1-17 11:08:09 发表在 31楼
热心的兄弟
你給的愛刺V穿了心 2014/01/17 11:09:58 发表在 33楼
呵呵 这么好的音响不会调可惜了
本人没有昵称 2014-1-17 12:23:23 发表在 37楼
准备首保时也去弄弄隔音
你給的愛刺V穿了心 2014/01/17 09:32:56 发表在 9楼
长按个性里面有重低音调节 根据自己的喜好调 我是重+2高音+7中音调0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