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的愛刺V穿了心 2014-1-17 09:19:45 发表在 主楼
第一步按SOUND键 :设置《音乐厅+后右排 +长按个性键里面的低音+2高音+7中音+0!这个组合无敌最爽!退出后第二部是
第二部按TUNESEL键:退出后再按右旋钮打开等响度!ok
《《《音乐厅设置好后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只有音乐厅会自动跳回标准 自动跳回标准CD的重低音效果就没有了,这样的话按SOUND键在调回音乐厅效果就好了》(一般只有音乐厅自动变标准,别的设置不会有变化)
打开X80的门饰板有不是很大的隔音棉感觉有点小 在门子上有一整块大黑板很厚实效果可能就是这整块板, 一般车都是一丛很薄的塑料膜
相当厚实 才能出来这么好的音响效果 如果开大音响门饰板有嗡嗡让人难受声音 就是下面的线束碰到门饰板的声音下
下面打开门...

请问自动舒适也有这么多喇叭能调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