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80排气管遮挡板 座椅CD最佳调节音乐厅+后右排 +长按个性键
1 142 发布于 2014-01-17 09:19:4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奔腾X80动力2.0自动 高速动力相当。。变速箱窍门 链接: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000-26841195-1.html

 ~~~》可能有美女 绝对解决驾驶座椅架腿问题!音响动力汽车之家标 链接: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000-27544199-1.html

 《《车主回家 》》: 汽车之家=奔腾长春天池喜中二等奖 链接: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000-25809965-1.html


 




→座椅架架腿解决办法→→我反复对着座椅研究过 今天我又现场看了后俩腿 就俩螺丝 很方便拆开垫上就行 俩塑料外壳向左使劲抠出来!你拉手升高的时候 前后同时升高,前面升的少点 后面升的更高,同时升高造成架着大腿后面刚刚正好 仪表台距离太近 头部距离A柱也近,调低了后面又凹陷的厉害坐着不舒服 总是找不到平衡点! 后面俩腿加大厚垫子 加垫的过程中从薄到厚自己摸索加到最佳高度!加完垫子后面提高了2厘米左右凹陷没有了 前面高度不变但可以拉手降低, 后面却高了正好解决凹陷



 

········第一步按SOUND键 :设置《音乐厅+后右排 +长按个性键里面的低音+2高音+7中音+0!这个组合无敌最爽!退出后第二部是

第二部按TUNESEL键:退出后再按右旋钮打开等响度!ok

《《《音乐厅设置好后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只有音乐厅会自动跳回标准  自动跳回标准CD的重低音效果就没有了,这样的话按SOUND键在调回音乐厅效果就好了》(一般只有音乐厅自动变标准,别的设置不会有变化)

 

打开X80的门饰板有不是很大的隔音棉感觉有点小 在门子上有一整块大黑板很厚实效果可能就是这整块板,  一般车都是一丛很薄的塑料膜

相当厚实 才能出来这么好的音响效果 如果开大音响门饰板有嗡嗡让人难受声音  就是下面的线束碰到门饰板的声音下

下面打开门饰板把线束缠上隔音海绵 解决嗡嗡声!

要是有车门发生嗡嗡的声音  就可以这么解决

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按SOUND键
:第二转动右边的旋TUN钮向右转多转点无所谓因为转到底是音乐厅
第三按一下TUN 转动右边旋钮应该还是多转点也是最后一项是后右排
第四再按一下TUN 再接着长按TUN是个性3-4秒吧就会显示重低音了 转动旋钮旋钮带阻尼小格两个小格设置重音+2 再按一下TUN是中音 这个不调 再按一下TUNT调节高音旋钮向右转到底是+7

然后退出再按TUN键 把等响度 打开,效果更佳!!!!




 

希望版主 推荐一下  很多小伙伴们不会调CD, 不会调的话白瞎这套音响了!

最后编辑于2014-04-26 22:36:3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8页
1 23456 ... 8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