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脑残枉少年 2014/09/03 19:39:07 发表在 23楼
这车可也是纸糊的,慢着开哥们
张朕2014 2014/09/04 00:13:10 发表在 47楼
靠,看到吓我一跳,跟我的坐垫一样,还以为车丢了呢
路在脚下123 2014/09/03 23:17:43 发表在 45楼
坐后排感觉怎么样
tangrfv 2014/09/04 06:30:04 发表在 54楼
昨天刚提了k3,问下楼主我怎么找不到手套箱里的usb接口
xingxikun 2014/09/04 05:52:51 发表在 52楼
临沂的昂!!!老乡顶贴了.。。恭喜
爱等于需要 2014/09/03 22:32:20 发表在 41楼
不管楼主信不信,同等价位同级别的起亚肯定比现代坑爹。
小三你爹 2014/09/04 03:07:29 发表在 51楼
什么时候买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