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话说,自从八年前骑电动车被隔壁老王的小面溅了一身泥点子后**就暗下决心以后肯定要有辆自己的车.z最近两年收成不错 所以就开始打算入手辆车了。**刚开始想买k2的 结果进去一坐。。。。。尼玛尼玛。。完全伸展不开好伐! 后来又看了朗动和H6 现代四儿子店很霸道 加价卖给我 去年买了个表.......何时有现代神车这一说了 ??尼玛。 H6呢 我特么受不了它的低扭。。。。 K3是一直在采购名单里的 而且四儿子离得近 所以当天就定了GLS MT 话说有同志抱怨说坛子里MT太少了 所以今天我就来一发 提车时太忙没照照片 (提车接近俩月了)还有交代下价格 优惠八千送导航的. 不白话了 上图 没有作业 希望能认证.....么么哒
----------------------------------------------------------------------------------------------------------------------------------------------------------------------------------------------
送的凯立德导航

跑了快六百了...

屌丝版方向盘.

** 导航的USB在手套箱 ....

天窗 噪音不大

储物格点烟器 ,喵的拍虚了....

档把儿真皮包裹的 手感不错

手感不咋的..

很实用的功能






后排中央扶手

r16纸糊

纸糊胎
、
侧面

苍蝇蛮多的

完美总成!



同上

认证神器!
德
版主


么么哒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