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小时候经常坐这个车,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本人80年代末的人,还是比较怀旧吧,出于情怀去年18年按揭买了一辆黑色(金旋风)2.0自吸的212,那个年代的人知道金旋风的意思,这个车的做工是有些简陋,但是车子非常的结实耐造,可改装的地方也很多,适合有情怀还有动手能力强的人开,一点一点摸索,改动渐渐成为自己喜欢的车子,非常享受这个过程,我有时候陪着车子一整天除了吃饭睡觉,自己都佩服自己,车子换机油都是油买来我自己换的,我十年时间换了9辆车了,这些年挣得钱都赔在了车上,卖的时候一点价值都没有,但是我的每一辆都被我收拾的锃光瓦亮的,这两年孩子也大了,也有了二胎,在车上也不敢胡日鬼了,过日子要紧

这两金旋风我经常开去离家很近的沙漠玩,冲砂很刺激,需要胆量技术,本人沙漠历程大概一千多公里吧,还没有练出来呢,都说2.0发动机动力小了,其实一点也不小,我刚去玩沙子的时候老是有种冲动想改发动机,玩熟了掌握了技巧,就觉得动力够用了,同样的坡度大油门上不去,中油门就可以上去,一点点的摸索整吧,现在车子玩沙子改的差不多了,就缺一个绞盘,暂时没有银子买,以后攒了银两再买,车子现在改了电台,倒车影像,GL8前排座椅,自己咸鱼买的喇叭做的音箱,中控锁,雾灯,大灯,迎宾踏板,负值20的轮毂,MT白字泥地胎,钢板吊耳,进口派腾仕避震红桶,朗逸原车CD,后备胎罩,CESS千斤顶,cess拖车绳,铁锹,勾电绳,脱困板,打气泵,旗杆。
好了不说了,上图吧,有点乱

,这也是疫情当下,才闲的有时间写帖子,愿疫情早点结束,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