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嫉妒恨

菊花大帝丶 2014/07/29 13:38:21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一、提车 车子是7月26号,晚上8点提的,因为当天我们这里有一个团购会,得知消息以后,我跟老婆屁颠屁颠的就去参加了,可是到了才知道没有高尔夫的活动


,四儿子说让我们去店里等,本来想提1.4T豪华,白外黑内的。结果没有现车,我们去停车场了看了看,看见了一个红外黑内,果断想全款提,可是悲剧的是红色的早在团购会上被人顶了,我擦,当时气的差点晕过去,有钱还提不上车吗?于是有找销售总监给外地打电话,全山东都联系了,。。悲剧没有豪华,要不就不是黑色内饰(本人不喜欢米色内饰),当时的我真的灰常桑...


深圳同款同色的幫頂到首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