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可乐2012 2014/07/30 00:38:33 发表在 50楼
大众车的内饰做工向来都是精致简洁,大爱高七的大灯和尾灯……羡慕嫉妒恨
胡言乱雨 2014/07/30 00:58:49 发表在 51楼
只能说 有钱人啊
wudong468664 2014/07/30 02:32:59 发表在 53楼
楼主18万买了高尔夫,还自我安慰那扭力梁悬架,哎
小安迪 2014/07/30 02:33:00 发表在 54楼
深圳同款同色的幫頂到首頁
叫我差不多先生 2014/07/30 03:07:02 发表在 56楼
这价钱在加点可以提GTI了。
山东老怪物丶 2014/07/29 14:08:04 发表在 11楼
是金属漆好像叫唐古拉白?
屌丝开五菱之光 2014/07/30 07:03:50 发表在 71楼
完美
刘宽 2014/07/30 06:57:05 发表在 70楼
漂亮
断弦啲樂章 2014/07/30 07:47:39 发表在 78楼
高7就是我心中的信仰
山东老怪物丶 2014/07/30 07:47:34 发表在 77楼
我提车3天就洗了,我不知道啊
哥们儿,打算换导航吗?如果还导航,原车多媒体设备我收了,我高7自动舒适,想要那个设备,谢谢了哥们,有意联系q389555600
szLLLL 2014/07/30 04:55:06 发表在 66楼
弄完都20万了,既然拥有一颗狂野的心,应该上gti
茶香茶语 2014/07/30 07:34:50 发表在 75楼
我和你同一天提车的也是旗舰白色的。多久才能洗车。多久能打蜡啊 4S也没说 那个接线你是怎么插进去的那么深插了半天没弄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