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皮卡,福特游骑侠是目前我看过的皮卡车里唯一能让我中意的,颜值小猛禽、安全经过中国、欧洲、澳洲三国验证,而且还能抗9吨多的压力,算是能抗能跑。考虑到这车我还打算久用的,想问下老车主,你们当初买这车的时候是运货还是代步?要是自驾,这车实际用起来咋样?另外,这车要久开就得整成旅居车,手续麻烦吗?
颜值,实用性
皮实耐造
感谢分享
都开两年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