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川崎 Kawasaki Z400 一年一万公里小结,文末有美女骑士当模特
1 34 发布于 四川 2022-07-28 14:24:2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机车玩家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大家好,本文力求以最简单的语言来快速呈现大家想看到的内容。

先点题:10000公里了今天


纪念一下:2022年7月28日,10006公里。话说这个仪表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公司地库一角。

家小区地库一角。

车子优缺点


公司一角。

↑↑↑
优点:
1、油耗稳定,大概3.3左右;
2、质量稳定,未出现一个问题;
3、动力和才拿到的时候没区别,没衰减;
4、操控舒服,提速轻快;
5、车身轻,推车轻松。
缺点:
1、有些地方松、软,例如转向灯;
2、8000左右转速的时候有让人不太舒服的共振;
3、比较烤腿;
4、排气声音在前段和中段还算能听,高转速的时候就不太好听显得声嘶力竭;
5、后平叉是真tm难看,好在我改装了,后续文章会专门提到。

一年的感受


兴隆湖旁边的肯德基门口。

兴隆湖旁边的肯德基门口。

↑↑↑
我拿来通勤,上一辆车是铃木uu125。我上班距离十分具体,单边45公里,从成都光华大道鹏瑞利附近出发、到兴隆湖更往南的一个地方走,大致路线就是走三环辅道再走梓州大道。每天一个来回近90公里,一周基本骑2-4天,有时也因为疲惫可能一周一周的不骑,总的来说就是一年下来跑了10000公里(车子2021年8月4日买的,此贴发布时间是2022年7月28日,几乎一年)。

什么感觉呢?最初我觉得从踏板,尤其是那么好骑的一个踏板换成这个,就觉得变笨了,而且不太会骑。但过了一年,我现在对这个车的操控已经十分自如,例如更容易去理解档位的切换、感受发动机转速、理解车子的状态,在通勤状态下十分自在,不管是绿灯起步提速还是各种塞车都不觉得痛苦了,身体对车子的每个按钮、零件的形状都记忆深刻,形成了肌肉记忆,甚至我和车子之间的那种冥冥的连接都能感觉到,到最后有时我觉得跑太远了停下来、我会觉得它就跟一匹马一样,会去摸摸头,虽然我也觉得我很神经。

不过上面这段话,好像适用于所有同类型情况,那就看个乐呵吧……

一些改动


真碳纤维,轻,但对我来说是有点贵了。

效果上确实感觉可以,一下就饱满了。

另外一边。

安装花了30分钟,很简单。

里面的样子。

里面的样子。

里面的样子。

↑↑↑
先说第一个最关键的,就是后平叉“遮羞罩”。包括了两个部分,一个是链条盖,一个是后摇臂盖。这套东西同样应用于Ninja400。川崎400系列的后平叉真的是出了名的丑,方管,我就不知道这个地方多点设计感会到底费多大功夫。
这个改装件一共花了:2300元左右。

下面是一些小改动:

起车钉,40元。

握把后视镜:198元。

握把后视镜效果。

排气防摔杆:68元。

↑↑↑
起车钉:40元
金色cnc气嘴:40元
排气防摔杆:68元
握把后视镜:198元
离合和刹车牛角(还没装上去):188元

也就是说加上之前的碳纤维遮罩2300,一共就是2834元。

来点车子照片


这个角度挺好看。

稍单薄了,价格和排量管那儿了,真没法,要饱满,看钱,,下个车但愿能换个z1000这种宽轮胎的,不为骑得快,就为看着***。

4s的mm正在接车,很认真负责。

车子保养了链条,推出来的时候,干干净净的样子。

骑车买菜是我经常做的事,不要问我菜放哪儿……

后轮,窄,但也不完全窄。

加了碳纤维遮罩,是不是饱满些了?


来1张我的照片


平时健身,天天练,所以觉得推拉这个车子还是很轻松。

4s里坐了下Z650RS


挺好看,基本和Z650一样的结构,外观我很喜欢。

这个正面也不错,8万6。

压轴美女模特来了







还有一个骑车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L4y177eH/?vd_source=f2e99467222f936eb491dcd299ac9884
大家有空可以看看,是我自己发的视频。

车子骑久了,真的有点感情,从最初感觉不太驾驭得住、到现在感觉完全自如,从最初觉得换了没什么太大意义、到现在觉得换车换得真值,挺好,谢谢你我的小绿。
同时也感谢大家观看!希望多多支持!

  • 随拍
  • 摩托车日常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