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小小卿 2022/07/21 23:42:57 发表在 沙发
3.0有点高2.456正好
我的就是KO2的轮胎,现在充的氮气,气压只能打到2.6,跑一段时间胎压就超过2.8开始报警了
IX035 2022/07/22 12:03:22 发表在 地板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