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刚满一个月,回来交个作业。买的是林肯Z纯油尊尚版,全办完落地不到20万。说实话,这价位能选的B级车不少,但十几万就能够到豪华品牌,确实值。

颜值这块确实没的说哈,我特地选的鱼子酱灰,感觉林肯的灰色要显档次。除了外观造型,让我觉得值的还有动力,当时选它的时候也是看中它是同级车里马力最大的,261匹的2.0T发动机也是全系标配,开下来的感受确实不错,低速的时候提速很跟脚,响应快,速度起来之后再超车也不拖泥带水的。


另外就是车里的用料和做工,让我觉得挺值,内饰软包的地方很多,中控和门板摸上去都是软的,中控直接是一个一米多长的大连屏,也是全系标配。可以看导航,看车辆信息,也能看剧。这个内饰也是得到了女友的认可,因为中间的屏幕和最右边的屏幕可以分屏,她在副驾看视频也不影响我的导航

跟我之前看过的德系车比,Z的座椅和内饰用料也更实在。哪怕是低配,座椅填充都特别厚,坐垫又宽又长,我182cm的身高坐上去,大腿前半截也能被托住,开长途腿不会酸。我女朋友坐过不少车,她也说这座椅比一般车的舒服很多,包裹感很好。
新车用了一个多月,之前的一些用车习惯已经不知不觉改变了,比如以前开车总要伸手去点屏幕,现在用语音就行,调温度、换首歌、设个导航直接动嘴很方便,也安全不少。还有手机APP远程控制,现在天冷,早上出门前提前启动车子、打开座椅加热,上车就是暖的,这种小仪式感以前总觉得是高配车才有的,现在入门款就能享受到。
一台车,能让两个人都觉得舒服、满意,这钱花得就算值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