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初见小科美,终了多年梦
1 92 发布于 2014-11-04 23:49:5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2009年,在洗车店第一次见到红色科鲁兹,惊呆了那么流畅的线条,梦想什么时候自己可以拥有一辆,当时真的非常羡慕车主,还是学生的我,每天都对路上各种各样的汽车行注目礼,默默给自己定下目标,25岁生日前,一定送自己一辆车

 

时间转瞬2014,也已在之家潜水5年,想提车的心越来越按耐不住,每天下班看汽车之家从到晚9点,到12点,有时甚至凌晨1,2点,各种车型各种款各种看,从F0、北斗星到帕拉梅拉、玛莎拉蒂什么都看,后来一度嫌汽车之家跟新速度太慢了,都不够自己看的,也自信满满的以为至少在我们这个小城市里,没有谁比我更懂车后来接手家里的8代雅阁开始认识更多的车友,了解到车子更全面的知识,才晓得自己只是认识车型,了解一点参数配置,谈不上懂车,就是开车技术稍微好一点想想毕业那会梦想就是做个司机,现在的梦想是换更多的车开,哈哈。

 

言归正传,今年7月中旬,看到通用给科鲁兹搞的活动,觉得是时候了,不能再等了,后电话打给同事,刚好他认识的雪佛兰销售给的价钱比较到位,第二天,车子同事直接就开到公司楼下了,提车速度是相当快,看都没去看,检查也没检查,一个电话第二天车就到了,虽然在之前我仅仅只坐过一次科鲁兹,觉得内饰不错,其余一次没碰过,但合资车一般是某啥问题的;(本来这两年一直关注的H2,一个月一个月的等上市,结果就是TM的不上市,而且不说自动挡的事,遂放弃)

现在车子开了3个多月了,白色SL MT,跑了2000公里,还未去首保,油耗表显9.0,综合路况,市区较多,跟我的2.0AT雅阁油耗差不多,之前听说科鲁兹费油,感觉一般不算高哇,虽然这是1.6手动,但听说五菱面包1.0还9毛一公里呢!三个月的使用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提车第二天停在银行大门口,发现遥控钥匙失灵,当时小惊,以为车子有问题,毕竟自己没有去提车,也没有检查,心理多少有点担心,后来赶紧百度了解到,通用的车子都这样,也就释然了,银行的干扰什么的问题解决不了?其他车咋没有呢。车子怠速,车外能听到浅浅皮带声,车里静音性也一般般,高速120的时候转速3500,有点高,是排量小,磨合期的缘故吗?不过哈,反正整体来说,小科还是不错的,下面上图,赞一个吧

 

先来一张区政府吧

然后是在俺小区晚上拍的模糊照,喜欢这个百看不厌又经典的侧面



个人感觉科鲁兹没有雾灯不算丑,回头有空想改日行灯,还有4菊花

蓝蓝的仪表背光也是不错滴

这张看着买的扶手不错吧,原车的太短小了,哈哈

来火车站接人,小雨,拍了几张。

还是美侧面

臀部还可以..

侧后也行..

喜欢下面这张的感觉,挺有质感貌似..

车里有那么一点淡淡的乱,坐垫不赖吧?

起飞时发现1999,心情嗨皮;

也纪念下2014..

德发哥

喜欢背景光..

二饼灯

晚上在学校旁


这张也不错..





菊花特写.


淡淡的鲨鱼鳍..

又到区政府了






白天的鲨鱼鳍.

耳朵.


拉风的气门嘴..

灯还行

灯眉灯线挺漂亮.









认证用,百福.

第一次扎婚车,风采依旧,很漂亮纪念下;

全程三星手机拍摄,没经验,不好之处望各位海涵;

马上12点了,版主给个精,让我有动力搞起第二篇专业大帖,先谢谢啦

最后编辑于2015-07-09 22:21:38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5页
1 234 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