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问句:大哥,你在北京还能上牌嘛?
潜水了半年,终于看到有对君越3.0旗舰版最实在的评价了。
给于强烈支持!
偶现在开的也是奥迪A6,准备出手1部20W+的给老婆代步,本人超喜欢君越2.4豪华,前几天去4s看车时销售小姐居然说君越2.4豪华不比我的A62.4豪华差,差的只是品牌度不及奥迪,不知道是真是假,汗!要知道我1两=君越2辆啊
我只能说,是你的理解能力有限!关键是楼主买了两辆车一辆是奔驰一辆是君越才有比较的必要性!我知道QQme是有差距,但不是比较的范畴!!要是和拖拉机比意义还更大,关键人家楼主不会买拖拉机!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