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有一台同期的MG3SW,车操控还不错,用料还厚道,很多备件还是宝马、大陆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南汽装配问题,有些小问题。跑高速,水温高,解决不了;车身易锈蚀。跑了12WKM,1.5万卖了,说实在,MG的车外形比较有个性,好看。
南汽那时候的车才是真正的名爵,非常的抢眼!我的07款豪华版,皇家蓝,内饰比你这个保养得要好,手刹,换挡杆等车内都是原装,六蝶CD有点问题,其他功能完备。最后不到一万卖掉的,有些遗憾,也有些无奈,可惜了这车。。。。。。
经典好车啊 车主是爱车之人 不错得
注意发动机窜水机油乳化,注意方向机漏油,原厂减震寿命不长,年审尾气很难过,车内饰绒布容易起泡,原车液晶显示屏容易断点,方向盘气囊游丝容易坏,坏了气囊故障灯亮,不知道这款带不带增压,增压器回气管接头需要紧固,不然容易掉,掉了能开动力减一半油耗加一半,09年买过,开了7年,车子改了一堆原厂罗浮件,开出去回头率很高,这车就是给懂车和喜欢玩儿车的人拿手里像块宝,侧后45度最佳拍摄视角,雪茄车身英伦风,有点品位的人才能懂。维修评率不低,但是配件价格也不贵,操控一流,老款525底盘,前后都带副车架,可以淘淘后稳定杆,原厂阉割了,加上后操控好很多,我很怀恋我的那台MG7
新款名爵7可以了解以下
楼上是MG老车主了,说的很在行!不过,方向盘游丝容易断的问题,需要纠正一下,气囊灯亮,一般会更换方向盘游丝,但实际应该不是游丝问题。我的出过一次,保修期内当然直接更换了方向盘游丝,开了一年左右再次出现了这样的故障,后来就是将副驾座椅下的气囊插头直接剪掉焊死解决了,开了几年再也没出问题,
还有一点要注意,看看你是哪一款,发动机进气口位置在哪里,前期款发动机进气口位置合不合理,车子涉水深度很小,后期批次把进气口改上面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