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有钱,任性,阿特兹2.0豪华提车日记,加精华。
1 212 发布于 2014-11-18 21:08:4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提车已经有一星期了终于有空静下来写一篇提车日记了。
【选车篇】关于选车之前,先讲下为什么购车。那天开着小毛驴带我我妈去集市,我妈说,你也该买车了。就这样
一句话,勾起了我买车的欲望。当天晚上就逛汽车之家。最初的想法是蒙迪欧,这车我大学同学在开,在朋友圈经常看到晒的照片,而且这车车头很霸气,动力很足。
接着刚赶上车展,我哥建议我买君威,内饰看上去很赞,动力足够,后来听朋友说,油耗大,后排空间小。接着就帕沙特,雅阁,锐志,天籁。中级车就那么几辆,阿特兹是我在汽车之家看评分后了解的。这车居然评分比蒙迪欧还高,就对这车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看测评,看视频,看网友评论,还加了一些阿特兹群了解。

【试驾篇】在汽车之家论坛留了试驾号码,不久就有4s人让我去试驾,带着驾驶证去试驾。销售人员很耐心的给我介绍这款这的isstop功能,油耗低,还获得什么大奖。不过,试驾的时间但是挺长,他一边介绍我一边开。接下来就是谈价格的时间,我砍阿砍,砍下优惠5000,红白的加2000,没买,走了。过几天去了另一家4s店,砍价格还是和上一家查不多。没买,回家。接着就去群里了解车的价格,这个时候才明白,不买是对的。有些地方便宜8000,有些地方没有优惠还加价。各地的区域价格都不一样。既然这边的4s店不降价,那我只能等喽。后来有网友告诉我,等官方降价,今年是不太可能了,价格还是要靠自己去谈,磨嘴皮子去的。我又踏上了这条砍价路。

【选色篇】关于选汽车的颜色,那真是纠结,红白加2000,其他颜色也非常漂亮。一开始想选白的,考虑自己是男的,选红色会被朋友说。后来看实车,发现红的真的很赞,白的侧边线条不够明显。星际蓝也很赞,很多人选,而且我现在看看越看越喜欢。银色很大气也很霸气,纠结来纠结去,最后还是选了红色,加了2000,不知道这个2000有没有被坑,很多网友说不需要加价。果然,选了红色后,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选红色呀,回答的多了,我也只能说我太任性了。

【外观篇】
这车的亮的之一外观,实在是太漂亮了,车头侧面看有豹子的感觉。我还是先上图。

左侧面看小A

右侧面看小A

小A的正脸

打张开臂膀

漂亮的侧面

后备箱的储蓄空间

正脸大鹏展翅
【内饰篇】阿特兹的内饰材质还行,一汽还算厚道,不过和同级车比较,他就显得单薄了,没有什么竞争力。没有科技感,还勃起的手刹,好多网友就拿它调侃,不过我觉的还好,没有图片里的那么难看,实车还行,耐看,上图了。

后排空间,足够大了,家用

空调出风口

定速开车

储物阁

变速箱

放茶杯

中控

中控显示器

方向盘

座椅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1页
1 23456 ... 1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