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杰 2020/07/01 22:16:09 发表在 61楼
思域国五1.5T能用新pup020吗?
HJOL 2020/07/01 22:51:35 发表在 62楼
C1C2C3C5有什么区别,哪个指标高?
ekill209 2020/06/22 13:24:36 发表在 沙发
看不懂。反正我一直用EP-0W-20
看戏者zqy 2020/07/06 14:55:37 发表在 68楼
哈哈,我之前是黑桶,然后朋友是个本田烂仔,推荐了我东狗的EP,便宜又好用,谁用谁知道
我吃水煮鱼 2020/07/06 19:17:06 发表在 70楼
Way神,9代雅阁2.4用京东港版壳牌020比较好,还是在途虎299包工时费的美孚经典一号020比较好?求指教
ekill209 2020/07/07 10:45:50 发表在 73楼
KN,你好奢侈,MAN的60W德产已经算很够用了,才60一个。总之我现在拿思域当自行车使,真是随意。估计买个宝马就各种心理负担了,虽然也买不起
看戏者zqy 2020/07/07 11:22:33 发表在 74楼
哈哈,因为618折扣的原因,撸了两个KN,划下来才29一个,性价比也是杠杠的
ekill209 2020/07/06 16:59:47 发表在 69楼
便宜的我一度怀疑我买的是假油
看戏者zqy 2020/07/07 08:16:18 发表在 72楼
我也是这样的想法,我现在就是EP+KN长效机滤+雪佛龙特劲,一套保养下来,才220,关键东西实在是好
ekill209 2020/07/07 13:31:09 发表在 75楼
这价格也是白菜了。反正雪佛龙TPC不能停,这个必须1000一用。思域这个车清洗节气门非常贵,因为涉及变速箱和发动机学习程序,而且非常容易积炭。折腾一次6.7百不如多用添加剂核算。
看戏者zqy 2020/07/07 15:35:17 发表在 76楼
1000一用?老哥家里有矿啊,我都是5K一用,等五万公里的时候用个毒药
ekill209 2020/07/07 16:40:59 发表在 77楼
59/瓶1.2千一用你也嫌贵?
我吃水煮鱼 2020/07/07 19:00:46 发表在 79楼
美孚ep 020和港灰020哪个好呢?9代雅阁2.4用
way0610 2020/07/06 21:50:28 发表在 71楼
壳牌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