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15 沃尔沃V系列论坛 >  城市里的诗和远方 - 我和沃尔沃V60的48小时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3-30 12:10:49

城市里的诗和远方 - 我和沃尔沃V60的48小时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旅行家精彩内容戳这里



如果给你台旅行车,你会想去哪里?

如果你有机会买台旅行车,Benz C200 Wagon / A4 Avant / A6 Avant / XF Sportbrake / Volvo V60 / Volvo V90CC / BMW 3 Series Touring / BMW 5 Series Touring …

意思我数不过来,我眼花,我脑子乱。旅行车在国内市场,直属于叫不叫座车型,没引进时候家嗷嗷叫,来定买!不买不是人!最美旅行车!没有之!我要为梦想买次单!然而铁事实是,各品牌旅行车在中国市场,名声在外,销量平平,梦难圆。这里面因素太,即不能怪经销商引进太慢,定价太高,也不能都怪咱们消费者见异思迁,要怪就怪,买不起时候它来,买时候它不符合我用车需求。是,车还是那台车,而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追逐梦想懵懂年,梦想逐渐走远,现实啪啪打脸,生活还要继续,那些文艺青葱遥不可及梦想,只能默默放在心底~

直到有这么天,有人说,我可以完成你梦想。

给你台旅行车,和它相处48时,你们会有什么样故事,你们会有什么样火花,你还会不会燃起曾经梦想,你还会不会去寻找诗和远方~

友情提示,本文图片概80+,请家注意自己4G/5G流量,最在有Wi-Fi放心环境观看,我想,这是我发过单篇文章图文最长内容,也是全网窝窝V60车主里,图片数量最帖子吧?虽然不是我车,但我想以这样方式,来表达我曾经短暂拥有过它。

量图片来,你准备吗?

Day1:23:20分-宝安区玉律路自助洗车机



拿车天,深圳晚上雨。交车给我朋友表示由于调车过来时间紧急,因为车身有些脏,再表达不意思,其实要说不意思是我,借车出门,给你添麻烦,洗车这种事情就交给我吧,洗白白拍亮铮铮照片。

疫情期间洗车店几乎都没有开门,这种自助洗车服务就极其火爆,在耐心等待两位JDM车主擦拭完自己GK5后,我把车开上洗车工位,我们次亲密接触,就从抚摸你身体开始吧~


这是围观群众记录我洗车过程。
自己洗车这种事情,也不是第次做,轻车熟路,值是这个自助洗车机服务12块钱次,连冲洗打泡沫再擦拭车身,我共只花9块钱,是第次太激动太快?还是我太节省。。。


洗干净后,海岩灰车身在灯光质感满满。
朋友借给我这台是T5智远豪华版,官方颜色叫海岩灰,可直观感受我愿意叫它典雅金,这也是海外V60发布时候广告色,这颜色图片比实车看,因为不同光线能赋予它质感和色彩变化,至我第眼看到实车时候跟脑海中“灰色”是有预期差别


维京战斧,远远从屁股后面看,非沃尔沃车主是很难分出XC60,V60以及V90,我刚拿到车时拍个照片发群里,也有朋友秒回V90。个中区别嘛~ 你品,你细细品。就跟众车主认前脸样,沃尔沃车主认屁股,也是绝~




不要在意车牌,明显告诉你是假。这样处理是因为不想破车牌上光影效果。
V60眼,我是从后面开始,标志性尾灯,想比老款锐利造型,前面说到怎么从车屁股区分XC60,V60,V90
不用问,从后面看最矮最敦实那个定是V60,至于V90嘛,哪天我拍拍对比,你就知道


完车,开始寻觅今晚去哪里拍。和某些群族样,我自己个人拍车,喜欢深夜出行,车,方便干活。你要是白天把车往别人商场门口停,往别人停车场停,分分钟来几个保安哄走你~

9012年,液晶仪表盘不是啥新鲜东西,就像韩老师说,这东西是这个时代应该有配置,甭管实用不实用,科技感摆在那里,我挺喜欢

Day1:00:30分-北环道加德士加油站



把车开上路之前,我心里就有数今晚去哪里,先把油加满。这个加油站你们定不陌生,上次TypeR战梅甘娜就是在这拍,据说这家加油站油品不错,很香港车都在这加油。不管怎么说,虽然我们只短暂相处两天,喝还是要伺候



虽然说官方叫灰色吧,你看看在加油站暖光,这明显是灰里有金,金里有灰,但不不说这颜色真厅凸显车身质感,旅行车最侧面,在这代V60上显看。上市之初各家媒体就喊着最美旅行车来,实际来说它也确实不辱此名号


和维京战斧尾灯交相呼应,是这对雷神之锤灯,沃尔沃全新设计后家族特色,上至90到40系列,全系都雷,很具有标志性,也很看。

豪华版轮毂我个人不是太喜欢,轮圈是18寸,车身高度刚刚,如果是我也不会想着要去降车身,因为整车看来视觉已经很低矮,符合审美,不改,叔叔我们不改~

Day1:01:00分-深业上城



加完油直奔我早就物色拍摄,这里停车场其实平日来车流量也不是特别,但停着拍照总感觉会造成不便,半夜来最,没有车也没有人,抓紧时间找几个灯光方拍完就走,也不要停留太长,毕竟都是有监控系统,不知道还以为在干啥不可告人事情呢~


代V60在侧面线条上设计很成功,上两条腰线在靠近尾部时候都往上收,处就是让车身视觉上有个延伸感,同时尾部向上感觉让车屁股显不那么拖沓,也能定程度保证后座及后备箱垂直空间。不像奥迪和奔驰旅行车,到尾部溜背感会明显。当然两者我都喜欢,如果非要选话,我选V60!



混沌和黑暗被双雷眼刺破,你灯厂鼻孔厂有自己标志,我北欧性冷淡也有我自己特色,雷神之锤,锤你胸口。。。


我前有雷神,后有战斧。。。
听起来都是北欧神话里元素,又是神又是战,但其实这车点都不战斗
相反透露出种文艺气质
这或许是沃尔沃源自北欧品牌基因在里面,又或许是喜欢沃尔沃人,都是像我文艺(中)青年吧?


如S90/S60内饰,虽然没有惊喜,但是看着亲切。我们众车主针对这样套娃战术最优雅说法,成不变,即便换车让你闭着眼都知道熟悉按钮在哪里~

沃尔沃车主不要打我,我不是说这样不,相反从制造成本和用户体验角度来说,这样是最方便组件化和让用户零成本学习,纵观全球车企,哪家不在提组件化模块化,BBA不也是套设计全家用么。这是事儿~


库为保证照明,有日光灯管,条日光灯管光线通过车身线条反射,显车身光线感很,很人问怎么把车拍有质感,我觉主要还是靠光,白天靠自然光,晚上靠人造灯光。正在拍这组照片时库里闪现情侣,男眼后说这金色XC60怎么停在这

此刻我拿着长焦躲在垃圾桶后面取景呢~


深业上城库里,这条通道灯光很适合拍照,推荐给喜欢拍车朋友们。当然切记不要选择营业高峰期来拍,不然会引起路人和保安白眼


库转战面,门口灯柱子前拍车我是早就想,暖黄灯光和路灯正能把车身打亮,既交代背景又能够营造氛围。无奈稍微早些时候路面会有商场保安,这里不能长时间停车,别说你停还要找角度拍照


车简单拍两张看看曝光和对焦是否准确,突然柱子后面就跑出个保安哥哥把我赶走
走走走这里不让拍照~

行,走就走我也不为难你。我明儿早上再来,我不信你们24时上班~

V60双边排气,外面包圈方形排气孔,我觉比奥迪全系假排气!这张图你可以看出来,几条横向线条把车尾视觉横向拉宽,在配合往外括两个维京之斧,V60屁股整体会些,而XC60车窗往上会高,V90CC则是后杠以高,横向也要些。


VOLVO,这个象征着安全品牌,自己LOGO也被条安全带绑着~

豪华版V60是竖向镀铬条,而运动版是蜂窝状熏黑处理,沃尔沃这几年也学上友商套路,同车型给你运动和豪华两个外观选项,保守和激进都能满足,中年和青年用户都不罪~而我自然是习惯年轻运动款啦!


你见过凌晨2点半滨河道吗,我见过早上5点午6点,晚上10点,这是我第次这么晚还在寻找着个拍摄点,可能是某个商场门口,或者是某个没有人断头路,又或者,我可能困就直接回家


几个方,都因为疫情原因关闭或者加强安保逐放弃,最后在学府路上停来,静静在马路对面看这台车,看着环卫工人从它旁边走来又走过。


深夜马路边上,要么是跑累在休息出租车,要么是清理城市垃圾环卫工人,要么是这个点不知道谁点外卖还在奔走美团哥,还有像我这样闲无聊端着个相机溜达着拍照,我们共同组成这个城市深夜里街道某个角落,有人在算计明天如何生计,有人在为生计奔波,而我则在想,现在都特么快3点,明天我还起不起来上山里,去我秘密基。。。。


正在发呆,马路边清扫车把我赶走伙子半夜不回家蹲在这里干撒子呐!有什么想不开哦,快回家快回家!明天还要不要上班喂~

伙子半夜拍车您没见着么,晚安沃尔沃,我带你回家。


凌晨3点宝安道,我也是第次见,回家回家,几个时后再战!

Day2:06:30-深业上城.MUJI酒店



时间来到6点,我再次来到昨晚被赶走方,保安哥已经撤岗,也说不定是困再监视器后面默默观察着我。不管怎么说,开拍!


早上阳光比较柔和,再配合着还没有关掉路灯和氛围灯光,车身竟然有种油润感觉,这个时候光线是我最喜欢。老实说如果让你看纯正面,V60和刚上市S60,几乎几乎没有区别,你甚至都看不出它是台旅行车。



观赏台旅行车最姿势,是在它侧后方,修长车身,远远停在路边,副马上就要带你去寻找诗和远方样子,喜欢极。荣获各家媒体最美旅行车称号全新V60,正停在那等着我呢。


到此刻我觉切发生都不太真实,引入国内售卖段时间V60,路上没见到几台,却因为误打误撞次聊天,朋友朋友介绍,借到这台车让我试驾,直在屏幕前流口水我变成在车里流口水~

韩老师教,拍车标准姿势,45度角~


蓄势待发,带我去远方~ 远~ 方~~~


城市里诗和远方,我已经远去,你还在哪里?


我说它是灰色,你信么



回来翻看相机里原片,我拍,就是侧后方和侧面,百看不厌,真香真香啊~
城市里拍完,说远方呢?看看天色,时候不早,太阳刚出来,赶紧带着V60去远方吧!


早上横坪公路,车流已经开始慢慢变,从福田到盐田,我正在奔向“远方”~

Day2:07:30-洲田公路



相信不深圳车迷对这条桥印象深刻,白天它平淡无奇,晚上马路边停满各种S3啊GTI啊ATS啊,桥边上卖水果啊卖零食啊,家在这里相聚吹吹水聊聊车,聊完各自山回家,见过半夜跑山,应该没见过我这种清早跑山,我管自己这样行为叫做,晨练!

这么久外观,又是脸又是屁股,你要问我这车开着怎样,我不是专业车评人,我也没开过车,但我觉V60属于挺那种车吧,底盘不软不硬,动力我这种佛系开车人觉哈哈哈哈,总而言之这车你要问我,我就个字,香。因为我是瓦罐粉,即便你觉它贵,它后排不是那么,但我依然觉香~


这是条没有车路,路起点在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镇,终点在翻过某个山头个检查站,早点去这里是没有任何车辆进入,也有些玩轮滑朋友,会在清早到这里来进行练习~


可以看到V60车身姿态非常低,喜欢低趴车友们后期不需要改装,这个车坐姿也非常低!比高尔夫还低~


带你去远方,带你去山里~


海岩灰车身颜色山里景色很融入,但我觉台白色车放在这里,蓝色车放在这里,也很搭。从正侧方也能看出这台车修长姿态。看习惯我竟然觉豪华版包围和中网也还行?有种端庄感~



原谅我为在各种山路间找到它最姿态拍摄,拍各种侧面背面侧边背面,上次因为台车侧面和屁股着迷,还是朋友那台Panamera,同样路段,拍同样图~



我们钻进车里看看内饰吧~

前面说过,近年来沃尔沃也是把套娃战术玩彻底,从XC90还是,这套内饰就沿用到所有车型上。之前也有短暂开过S90几天,但我觉放在60系是最合适,不管是中控屏幕,还是各个布局之间位置,切都顺手到恰到处。有人喷中间屏幕山寨,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和那些山寨妖艳贱货相比,点沉稳和内敛~


,我用沉稳和内敛来形容沃尔沃这套家族内饰。它似乎在激进和保守之间寻找个平衡点,同时还保留北欧极简设计调性,激进采用尺寸触控屏幕,只保留不实体按键,却在档把上采用最为保守设计~


旋钮式启动,每次开车前要拧,熄火要拧,让我想到煤气灶。驾驶模式但切换按钮摸起来也很有质感,V60驾驶模式,运动模式还会有点点排气声浪,说明它不止是满足你诗和远方,偶尔需要些动力响应还是可以


带两组座椅记忆,进口到国内V60没有宝华韦健,标配是哈曼卡顿~ 音响效果嘛,我是木耳,我觉只要车隔音做,音响效果不会差到哪里去~


媒体们管这种叫做北欧性冷淡风格设计,性冷淡不性冷淡另说,但这种风格挺讨我喜欢,顺带说嘴,这辆豪华版是棕色内饰,曝光被我拉暗哈哈有点像黑色~


不知为何,沃尔沃这个logo直以来给我传递感觉就是安全和可信赖。


座椅上细节,瑞典国旗~


内饰上细节,金属网格装饰条。你会发现,当台车对你胃口,细节也会觉极度舒适,不像我奥德赛上桃木。。。。。


这样能看出座椅颜色,比黑色要再温馨些,但我个人喜欢全黑~ 就是夏天热点。


贯穿到后座乘客全景天窗,是我爱上这车个原因。车内空间虽然不算富裕,但这样开扬感给空间上加不分,头顶着这么天窗在山路间游走也几分惬意和舒适~


换个视角再看看全景天窗意义,后座乘客丝毫不会感觉到压抑。另外说,以我身高(170cm)和坐姿,后排乘坐空间经过我实测,是比C级旅行版和捷豹XF旅行版都要。C旅和XF旅我之前都有考虑过,也都实际乘坐过,因此再对比V60,会有直观感受。


后备箱,我不加广角也已经很,加广角是为让你感受。基本上我相机包和如影S,我要伸手往里才能够到,当然,也有可能是我个子


雷神之锤灯,没有点亮时候,是有个线条延伸感往中网那里去,所以也相当于开个眼角,视觉效果会具动感。


中控屏,,但也不是花架子,全车功能设置,都通过它来完成,触摸灵敏,车机系统流畅,UI界面般般,但不影响我使用。是,你看作为个UI设计出身我,因为旅行车设定,连这样UI在我这也能过关,说明我对这车感度有加


豪华版座椅logo,关于这个座椅,从我个人角度来说,也许是我没调整到位,时间开久腰部支撑会觉不太够。从外观来说这款座椅做挺薄,可能这个也对优化车内空间起到定作用。


后排够用,如果你是口之家,绝对够用,信我~ 但如果像我样,你是个二胎之家,我觉还是慎重考虑,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很遗憾原因,这个我后面会在详细讲讲。



在山上连拍摄带休息发呆,折腾两个时,准备收工山回家补觉。每次拍摄接近结束,就意味着和这车相处时间开始倒计时,心里有些不舍,总怕哪里还没拍到,哪里还没有体验到,还有什么细节漏


山,回家。补觉~ 

Day3:13:20-深圳龙岗龙潭公园


故事结尾,以为是就这样结束拍摄。但,我拍完海岩灰那台车,顺手用手机APP修几张图发到群里后就在家里昏睡过去。醒来发现,借车给我朋友他自己还有台蓝色T5运动版~

还车时候,能顺便拍拍我蓝色吗?
!!!!!
为什么不?


赶去还车路上,顺带聊聊沃尔沃领航辅助系统,其实也就是我们常说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在这之前我只有试驾特斯拉和理想one时候用过这样系统。开始我还是不太敢用,等开两天,已经很放心再快速路上把车交给系统来驾驶,自动跟车,自动减速,车道保持,能减轻我开车压力,真是很香。我台车,必须要有这样系统,必须~


这是在南坪快速上,时速80时候车内噪音水平,返程时候横向对比奥德赛相同时速噪音表现,72。。。我就不说什么。另外也是依赖于自适应巡航辅助驾驶,我才能把这张图拍对焦如此清晰。。。


于是幸运我,在约定还车点附近,又获拍摄运动版车型机会。
如此车型,两天之内让我拍两台,台豪华台运动,我还能说什么呢?只给车主返图以示谢意
可以看到,运动款车型中网,前脸包围和豪华版都有区别


车身饰条,变成黑化版本。
如果说海岩灰豪华版是对胃口,这台蓝色运动版对我来说就是太@#@¥#@¥#%¥……(爆粗口)对胃口




运动款屁股,在排气那里还做个车身同色反向包边,运动感足,真太特么喜欢蓝台蓝色运动款,喜欢到想马上刷卡提走!这种兴奋到心跳加速感觉,你是感受不到


运动款轮毂也超爱。在身边朋友做范围调查,部分选择海岩灰侧面,觉优雅,但我喜欢这台焰影蓝运动版。从官网但选择页面我还发现细节,从豪华版切换到运动版时候,车身悬挂有幅度降低。这里没有对比实测,是否运动版比豪华版矮? 你们可以去感受切换车型时候细节变化,也能对比出两个版本在外观上差异~


旅行车独有屁股,我就最爱这个屁股,有人觉臃肿有人觉拖沓,但我觉这叫~ 优雅!


前悬,还是蓝色些,不接受反驳,不接受不接受~



豪华和运动,哪个是你菜?我选运动,我举只手选运动,别拦着我,就这台蓝色,我就选它~


有句古话说: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双兔傍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你选雌还是雄?我还是选运动版,镀铬条贴黑,黑化前脸,就这么定




单独给这台我口水很久运动版再拍几张吧,再过几分钟我们就要分别,虽然抑制不住冲动想换这样台车,但现实狠狠把我拍在上。熟悉我朋友都知道,我家里两个娃,两老人,日常出行至要1个增高坐垫个安全座椅,如果我要把家里唯油车置换成它,那人员出行上就会变拥挤,甚至不足,这违背我用车初衷,即便再喜欢,也只能把它放在心里某个位置,夜深人静时候,打开硬盘,看看照片,吞吞口水。又或有朝日我经济条件允许我还能再拥有台我自己喜欢车时候,我会考虑再寻觅台还在市面上售卖它,言为定,我们不见不散~



蓝色运动版车,选择是我中意黑色内饰,黑色会显内部空间,但我不在意,我喜欢就


黑色款内饰全景天窗,也能给车内空间带来良透气感


黑内饰。你喜欢哪个?最近看理想one,也开始中意起白色内饰,但唯独担心白内饰不打理维护,家里俩熊孩子,我奥德赛黑内饰座椅背,已经被她俩用浅色笔涂画到擦不掉。


再看眼销魂臀部,旅行车让每个人魂牵梦绕部分~


再见我曾经DreamCar,再次相见不知何年何月,感谢这两天你带给我感受,我也不会忘记我们曾经相处48时,你是台瓦罐粉们值拥有车,当然,任何台车,对于喜欢它人来说,都是值拥有,这里我们只谈梦想,只谈你心目中曾经最爱以及最想拥有那台车。我在告别我高尔夫6时候就曾经说过,如果有台车,你停车之后不会想着回头去看它,那么你定是不爱它

你要问高尔夫都那样,那么V60呢?
我想,停车我会蹲在它旁边陪它呆会再走。。别笑,成年人仅有点爱,都在这里


车还,人走。朋友最后还送个V60车模,虽然是老款,但我依然很喜欢,谢谢这份用心礼物!


最后,我要非常感谢借车给我朋友,我不是个专业媒体人,我也没有太资源能拿到厂商试驾车,我能拍到车,要么是朋友,要么是朋友私底借给我,要么是我自己花钱租,朋友们能放心把车借给我开走,让我开开心心拍照,开开心心码文字,我就已经感激不尽,这是我生活中为数不乐趣,谢谢你们支持,也谢谢你们车。

最后最后,感谢所有支持我人,感谢我曾经DreamCar 沃尔沃V60,口气写这么,我需要冷静。我是真很爱这台车,希望你们能感受到,次见,我爱你们~

[ 本帖最后由 呆呆阿呆 于 2020-04-07 21:19:29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阿尔米亚瑟的沉默

  • 发信息

  • 精华:217帖
  • 帖子:406帖 | 12589回
  • 注册:2017年6月1日
  • 来自:河北 石家庄
  •  
发表于 2020-3-30 12:18:12
精彩

 
  • 阿尔米亚瑟的沉默

  • 发信息

  • 精华:217帖
  • 帖子:406帖 | 12589回
  • 注册:2017年6月1日
  • 来自:河北 石家庄
  •  
发表于 2020-3-30 12:18:18
夜猫子

 
发表于 2020-3-30 12:50:21
这调色 厉害
 
  • 开一半旳花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3回
  • 注册:2017年3月10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20-3-30 13:11:04
有深圳沃尔沃车友群么?申请加入

 

 
  • 卡贝老爸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9帖 | 735回
  • 注册:2014年8月7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20-3-30 13:20:07
……
 
发表于 2020-3-30 13:42:09
看见你CHH帖子……
 
发表于 2020-3-30 13:50:37

oO披狼皮羊Oo 2020/03/30 13:42:09 发表在 6楼

看见你CHH帖子……

所以你在CHH给我回复“在汽车之家看见你帖子兄台吗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0-3-30 13:54:48
就想知道你家现在开那台,日常出行6个人
 
发表于 2020-3-30 13:58:00

呆呆阿呆 2020/03/30 13:50:37 发表在 7楼

所以你在CHH给我回复“在汽车之家看见你帖子兄台吗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0-3-30 14:29:03

ae3pni42c 2020/03/30 13:54:48 发表在 8楼

就想知道你家现在开那台,日常出行6个人

奥德赛呀~
 
  • Stone222222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6帖 | 326回
  • 注册:2012年7月24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20-3-30 17:44:57

楼主拍非常用心,新V60确实非常漂亮,忽略性价比买她真爱,包括我自己

我也感觉运动版焰影蓝非常漂亮,所以定车,目前还在苦苦等车中,但愿前能提车,自己也拍组发出来。

 
发表于 2020-3-30 18:02:57

yan222222 2020/03/30 17:44:57 发表在 11楼

楼主拍非常用心,新V60确实非常漂亮,忽略性价比买她真爱,包括我自己。我也感觉运动版焰影蓝非常漂亮,所以定车,目前还在苦苦等车中,但愿前能提车,自己也拍组发出来。

恭喜啊!羡慕啊 ~ 期待早日提车!
 
发表于 2020-3-30 19:21:37
拜读,楼主非常用心!我在纠结CC90Q5L两车间做选择,楼主否能够对比这两款车?90我们这没有试驾车,只有展车
 
发表于 2020-3-30 19:24:03
文采照片
 
发表于 2020-3-30 19:28:29
这个角度也非常漂亮,随便拍,背景差
 
发表于 2020-3-30 21:04:20

羡慕啊!!!可以借到开开

 
  • 窝窝行者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166回
  • 注册:2019年3月9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20-3-30 21:22:35
 
发表于 2020-3-30 23:26:52
v60市头次看到这么帖子,这么图,真心错,我也预购v60,顶你首页,本人现在也
 
发表于 2020-3-31 01:32:31
理想ONE也在看吗?我也在这俩车中间纠结。
 
发表于 2020-3-31 06:24:19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城市里方 - 我沃尔沃V6048

精华理由:精华
 
12345...11 / 11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