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71 雷凌论坛 >  千挑万选,“雷”就是家里的新宝贝——新雷凌提车分享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1-27 21:03:54

千挑万选,“雷”就是家里的新宝贝——新雷凌提车分享

 

2019年对我来说相当难忘和有意义,仅喜当爹还在年底“生二胎”。喜提雷凌宝贝,来个迟到的提车作业
买车确实也生活所需,孩子还,媳妇要带出门坐公交地铁也方便,打车碰上峰期还要排队等很久。本来想着要过春节,免要一家子出去拜年,有个车还比较实际的。过今年响应国家号召——取消聚会、平安过年,所以今年就免走访亲戚,信拜年我们两口子的选车标准就看、省油、性价比,陆陆续续看英朗、朗逸、卡罗拉和雷凌,英朗的外观媳妇说有点呆板显得档次;朗逸很有家用设计风格,就内饰给我感觉过于简陋;卡罗拉和雷凌都日系车,省油这点倒我很看重的,二者的外观也长得相似,当然雷凌的运动年轻范要更加明显;对比下来就有现在的蓝色雷凌,落地14.2W。

丹凤眼的雷凌,配上大嘴巴实在长得霸气又锐利。这个前脸要加个前唇可能会更加帅气逼人,改装车这块我也很喜欢。

年前老妈和媳妇出来买母婴用品,说过年要囤货,省的大过年人家店面都关。给雷凌拍照留念,欣赏欣赏这车的颜值。

路边的树叶就现成的道具,拍照挡脸技巧,我雷瞬间变得娇羞可人。


比起同级别的车,雷凌的车身设计显得很修长,看到路上大白色的雷凌,我这个蓝宝宝显得与众


虽然自己年纪也大,但开雷凌总给人一种显年轻的感觉,和我之前预选的几个车比,雷凌的颜值的。
全新雷凌的配置也很令人满意,最大的亮点就属它的TNGA刚性架构吧,没车之前也借过朋友的车来开,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雷凌的底盘稳,前后双独立悬挂,过弯还坑洼路面完全在话下。

16英寸的轮毂,运动版17英寸的,也都挺看。

虽然说前脸没有雾灯,但人家尾部自带一个,雾天还很实用的。

D-4T的发动机,新一代雷凌的变速箱能够模拟出10个挡位,相比起上一代的8个要厉害些。

隔音棉,雷凌的隔音做得很,平时开车并没有feel到什么让人受的噪音。有的话就我家的调皮蛋哭的哇哇叫的。

后视镜

顶部天窗

全黑的内饰,酷酷的。

功能方向盘,丰田的TSS系统众所周知,自巡航驾驶、预碰撞警示、车道保持啥的都有,这对于我来说很实用也我选雷凌的另一个原因。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毕竟有妻儿老人的,安全方面对我来说首要的考虑因素

表盘外框像像个潜水眼镜,哈哈很有科技感的。

大屏,我那咿呀学语的儿子看到这个就欢喜年纪就懂时尚,孺子可教。

雷凌有种驾驶模式,平时载着家人用最经济模式,也就默认的那个;然而我自己开的话就喜欢运动模式,感觉那个动力更有劲些。

电子刹车和HOLD都实用的功能,红绿灯一键hold,可避免次挂挡,杯架槽也很深。

头顶上也密密麻麻各种功能,看着就很有级感。


看,视野都挺宽的,没有什么盲区。

要夸的后排这个空间,太给力,媳妇每次带孩子在后排,都很宽敞方便。
织物座椅也蛮舒服的,要注意清洁就

后排座椅带有安全带提醒,一直系着也没办法,那个提示音真的有点烦人,但这也为乘坐者的安全考虑。特别家里有大一点的孩,坐后排的话还要让系上的。

后尾箱很大,自从有孩,每次去超市买东西总得几提,全扔后尾箱进去,妥妥的。待会又有它表现的时候。

大哥:骑上我心爱的摩托,它永会堵车…
吧输,但在雷凌油耗,就算堵车我也必太心疼那个油在烧钱。

有车以后的生活,就方便轻松,能有一辆合心水的性价比的车更释手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1-27 22:35:28
哈哈哈,喜当爹,恭喜恭喜。
 
  • ycnorway

  • 发信息

  • 精华:214帖
  • 帖子:1993帖 | 15930回
  • 注册:2009年1月22日
  • 来自:湖北 孝感
  •  
发表于 2020-1-27 23:42:12
恭喜
 
  • ycnorway

  • 发信息

  • 精华:214帖
  • 帖子:1993帖 | 15930回
  • 注册:2009年1月22日
  • 来自:湖北 孝感
  •  
发表于 2020-1-27 23:42:45
此主帖已经被ycnorway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千挑万选,“雷”就家里新宝贝——新雷凌提车分享

精华理由:支持
 
发表于 2020-1-28 21:30:14
哪个配置哦
 
  • 编号525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6帖 | 40回
  • 注册:2018年8月16日
  • 来自:重庆
发表于 2020-1-28 22:10:17
喜当爹。这词用
 
发表于 2020-1-28 22:20:54
14.2哪个版本?运动还什么版本?
 
发表于 2020-1-29 10:30:04
跑快点 怪兽
 
发表于 2020-1-29 10:31:03
哈喽
 
发表于 2020-1-29 10:35:50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20-1-29 10:57:11
看图片豪华
 
发表于 2020-1-29 12:30:44
运动版豪华版除轮毂样外还有什么
 
发表于 2020-1-29 13:36:17

aps5k3l9xgf 2020/01/29 12:30:44 发表在 11楼

运动版豪华版除轮毂样外还有什么

运动灯有透镜
 
发表于 2020-1-29 14:13:43
恭喜哦!还辆车,哈哈!
 
发表于 2020-1-29 16:06:50
我们这里只有珍珠白,没

 
发表于 2020-1-29 22:14:29
家人用,才选择比较厚实哈佛,
 
发表于 2020-1-29 23:04:46
同款豪华蓝
 
  • 小葫芦丶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6帖 | 297回
  • 注册:2018年7月8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发表于 2020-1-30 07:48:46
恭喜
 
  • 唔知起个乜名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122回
  • 注册:2014年8月4日
  • 来自:广东 江门
发表于 2020-1-30 10:20:10
豪华14.2,楼主市就买吧?
 
发表于 2020-1-30 16:49:44
雷凌尾灯太简单点,还有就雷凌卡罗拉门内边都绒布,换个塑料都比绒布,太耐脏
 
发表于 2020-1-30 16:52:28
新款前脸
 
12345...9 / 9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