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机车玩家。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两轮无疑是经济便利的交通工具。相对于开车堵,车位焦虑。摩托车牌昂贵,限制多,禁行路段也多。公交地铁不能解决开始和最后的一公里,时间也不好控制,而且对于普通低收入者来说,地铁可不能算经济型的出行方式。
所以电动车电瓶车是很多人的选择。除了外卖快递等等工作需要,普通老百姓不论有钱没钱,骑电动车的大有人在,这是刚需。
包括在在沪的很多外国人也选择这种便利的出行方式。
拍摄摩托的过程中也拍到了很多有趣的电动车,有些很少见,有些改装很帅,有些很特别。
分享一下,另外友情提醒,骑电动车也一定要戴头盔,是戴,不是带!
现在上海管的很严,但还有很多人不喜欢戴,我很不理解。上海交通情况复杂,不戴头盔真是隐患重重。属于典型的得不偿失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