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535 2019/01/16 13:15:31 发表在 42楼
拿动力来和操控划等号,在我看来,两个可能,要不是你以前的车都过百万,动力很强,级别很高,所以开回3系肯定无感,第二种可能你没用心去感受,或者说不会。每个人对操控好的定义都不一样,我天天开f35.我觉得底盘质感很好,转向手感,回中力度一流,油门响应在这个价格算是第一了,高速过湾的时候侧倾是有,肯定没有e90那么好,但是软也是有很多好处,一台硬的车,天天自我陶醉说没侧倾?过减速带的痛苦可是只有自己知道。我的车换了18寸轮毂侧倾也有效抑止了很多,60-70过直角弯的时候,车身还是很帖地面的。请问你有这样开过车吗?再说马志达历代mx-5都是用小马机发动机,一样不妨碍人家是一台有操控的好玩的小车。不要以...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