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汽车之家--车商城 购虎5 CVT舒适版之体验!
1 97 发布于 2016-09-16 17:07:3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至从购车计划提上家庭议程,就一直潜水于之家的汽车论坛中,出于自身的经济条件将预算锁定在12万左右的国产SUV中,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及GS、江淮S3、广汽GS4、东南DX7都关注了一段时间,各种权衡对比后锁定了5月4日上市的吉利帝豪GS,上市后跑到4S店看实车被车的外观及内饰深深的吸引,什么干式双离合及非独立悬挂都不顾了果断下订,下定后经过漫长等待才知这GS完全是玩的期货。。。。。。两个多月的等待期间各种催都是无车,想着这中秋国庆即将来临而还在苦逼的等车中,果断忍痛割爱到4S退定重新物色新目标。
由于我只对自动挡感兴趣,无意中在之家车商城看到17款虎5 1.5T CVT舒适版正在预售中,价格是13.88万,且送交强险。但上市价要等8月17日才公布,让我进入了犹豫阶段,一直想期待新的惊喜出现,直到公司的上市价比预售降了5000元让我心动了。想想奇瑞这自主研发的国产佼佼者应该也不会让我失望,模拟7挡的无极变速,大气的车身,虎视眈眈的大灯太让我着迷了,就有了定车的冲动,但没见到实车的我还是内心不坦荡。趁周末跑到奇瑞的4S店看车,也真巧店内刚好有一辆白色的车,看了实车后也很满意,唯一点就是座椅非皮座椅,但想想这价格也淡定了。问了下4S的价格没优惠,心里很不爽。之家车商城明明都有活动价,算了,不理他们咱回家尝鲜开启网络购车新模式。
看了实车后更坚定了我购虎5的决心,再与车商城的客服沟通中,客服热情的告知我月底有购车节活动,有更多惊喜。好吧,就你了。哈哈。。。
终于到了8月22日-24日的车商城购车节,车商城红包来了,朋友圈拆红包活动也来了,交强险也照送。好了不再犹豫立即下订付了订金1000元。然后咨询客服购车后续流程,车商城客服也耐心的给我讲解且帮我查询到本地4S店有车,提车一周内就可完成,全款可提裸车,这个我也是高兴啊,想想这大东莞上个牌最低2500元,保险三者50万也得4800元心里就无数个**这下我终于可扬眉吐气了。
第二天就接到车商城客服的通知车到店了,可去4S付尾款提车了。下班后带上卡就飞奔4S提车了,可就在财务准备付尾款时4S的销售顾问确跟我说他们总经理不允许提裸车,我顿时就无语了。。。。赶紧打电话联系了车商城客服,我原以为车商城的客服会说服我就在店里上牌,但客服的话让我顿感温馨,他说你不用理会他们,你全款完全可以提裸车的,这事情我们会帮你处理,因现在4S那边负责人已下班,明天一定给我个满意的答复。听了这话我心里踏实多了回家等答复。第二天上午就接到4S电话说可以来提裸车了,哈哈,车商城客服还是你牛!!!给你点个赞,不用看4S脸色了。下午就直接带上两同事去验车办完各手续提车了。由于车商城送了交强险付了钱开了发票虎5就跟我走了。
通过这次车商城购虎5,其实感觉网购车也还是不错的,少了跟4S磨嘴皮子,价格优惠无隐形,车商城客服比4S的销售更给力。
用车感受:动力确实还行,老司机试驾后也如是说;怠速发动机声音很少,开了空调后还是有点噪音;其它各方面还是比较满意,后续再补充。
最后就自己开始折腾了,装踏板、座套、行车记录仪,都找的马云家的自己动手感觉也挺完美的,以下开启图片模式:

之家车商城订单

戴上大红花了!!!

虎5准备跟我走了

大鹏展翅

虎左前脸

虎右前脸

虎右侧及我装的踏板

虎屁股

虎5后备箱

虎5右开门

带套的方向盘有感觉

中控

中控

开工装座套及行车记录仪

开始了。。。

前排座套效果

后排座套效果

换个角度再来一张

行车记录仪走线

再来一张

合格证,复印件,呵呵

尽了纳税人的义务了,管理给通过下认证,谢谢!

最后编辑于2016-09-16 17:17:1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5页
1 234 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