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son 2012-11-19 16:46:21 发表在 主楼
这周末约了一个朋友跟我一起去拍车,结果他晚上有事就开上了他的福莱尔我就趁机拍了点照片,随便帮他发一个帖子,希望能上汽车之家《经典老车》推荐~~~~~开始我的帖子吧,对福莱尔了解不多,希望F0的兄弟姐妹们多多关照~~~~~走起~~~~~~~~~~~~~~~~~~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
歪歪侠 2012-11-19 17:44:40 发表在 7楼
这帖子必须火 看看现在的F0 真是时代的改变啊 车和人和社会都是一样的 不要忘记过去 不要放弃未来 希望F0也想福莱尔那么实在 越来越好
最爱大窗户!北京的确有不少!
可惜了,比亚迪放弃他
山炮玫瑰 2014/05/25 21:04:27 发表在 136楼
叼,不过2w二手好贵。现在公司内好很多flyer。5~6000就买到了
Evoson 2014/05/27 10:41:29 发表在 137楼
你说的是现在嘛
山炮玫瑰 2014/05/27 19:09:44 发表在 139楼
是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