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color 2014/05/28 12:23:59 发表在 143楼
我年轻那时候,加70号汽油
epul 2014/05/27 14:17:15 发表在 138楼
话说十年前我刚刚拿上驾照,父亲就把他跑出租换下来的福莱尔给了我,高考完的那个假期就是疯狂乱跑啊!话说,真是怀念啊,每天加上20块钱油,能跑100多公里呢!!!对哦,那会还是加的90油,现在找不到90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