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longv3 2018/02/14 12:35:47 发表在 66楼
原厂内置的那种TPMS的 不是刷隐藏的 福克斯选装包 最贵的那个里面有这个
xiaolongv3 2018/02/14 12:35:47 发表在 66楼
原厂内置的那种TPMS的 不是刷隐藏的 福克斯选装包 最贵的那个里面有这个
xiaolongv3 2018/02/14 12:40:41 发表在 67楼
感觉福克斯还是这种银色条幅轮圈好看 越看越好看 我的运动版选了原厂氙灯 送了这个同款轮毂 怎么看怎么蹩脚 丑死了 以后有机会 也整一下 感觉12款的运动版轮毂都比这个好看 CTCC的黑顶也不错 我的是全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