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nII 2018/02/14 08:42:34 发表在 39楼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直接上运动版很多东西都省了~话说如果只改运动版的东西,要花多少钱?
gz_net 2018/02/14 02:05:39 发表在 37楼
楼主的200钼头段三元催化装了效果怎样,4轮定位做了后还有原厂的操控感觉吗
小时代Z 2018/02/14 01:10:06 发表在 32楼
What?
JuYo_ 2018/02/14 09:21:28 发表在 45楼
zheng哥就是我的偶像!
叶永珹 2018/02/14 09:27:38 发表在 48楼
花这些钱都够直接买RS了
骑着毛驴看大海 2018/02/14 09:06:21 发表在 40楼
改下来都可以买 ST了
我真的是大饼 2018/02/14 08:02:12 发表在 38楼
盲点检测安装位置有图片标注一下吗?怎么刷SCT马力提升一点点,扭矩提升那么多,加速还要7秒多?
xiaolongv3 2018/02/14 09:52:26 发表在 51楼
不过你也够厉害的!!! 你有研究过原厂的胎压监测吗
小时代Z 2018/02/14 09:15:54 发表在 43楼
0-100加速本来就不是福特车的强项,很多车都可以秒了福克斯,上了中段才发力,原厂9秒,提升1.5秒很不错了,如果刷个SCT 就跟ST 差不多,那ST 怎么卖?盲点的支架很大个的,你拿到不会找不到位置,反正在后雾灯附近
我真的是大饼 2018/02/14 10:06:11 发表在 55楼
所以问下位置,拆下来看看
小时代Z 2018/02/14 01:46:16 发表在 35楼
CTCC 现车,当时运动版要等一个月,我不愿等,于是就这样将错就错了。不过车没那么娇贵,我有广佛福特圈的牛X强大的后援所以不怕折腾。人艰不拆,别提运动版了
我真的是大饼 2018/02/14 09:53:16 发表在 52楼
我的后杠是ST的,不知道有没有。
小时代Z 2018/02/14 09:56:37 发表在 54楼
嗯,这个是个问题,估计一样的吧,否则找支架就难点了
鲜奶保温 2018/02/14 11:02:23 发表在 58楼
我也是CTCC 17年10月份提的 果然好后悔没等 运动版的!好后悔 好后悔 好后悔 好后悔!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