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新车季度大征集——豪华版PHEV行车分享。
1 18 发布于 2019-03-26 21:39:2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环保先锋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车友好,PHEV车主来发个用车帖,提车的时候过来发过一次了,只是没有详细的说下,那个时候才入手一些功能和车型表现上完全懵B状态,现在好了车子用着也比较熟悉一些功能还有驾驶感上都算摸透彻了,同时也很感谢车友们的一些作业数据,我买车的时候对这款车一点都不了解,看了大家的一些帖子还有群里的小伙伴们都给仔细说说对我的帮助都挺大的,谢谢吧,大家有啥要问的帖子留言即可,我看到了会及时回复的,身为一个PHEV车主有些话要说,说下优势,说下劣势,我尽量写好写顺,凭证感觉交个用车感受,希望对大家起到一定的借鉴。

其实选择混动车型对比汽油车还是比较复杂的,一个是有指标的车友纠结混动与汽油版,一个就是没有指标的纠结于各种混动车型。我就是后者,但是如果我是前者我也是会去选择混动车型,因为所在城市就是限号城市,除非家里有单双号,如果没有单双号那么必须选新能源,因为限号的时候你会很疼的!!!有时候用车了真是不方便。

选了混动也是属于没办法的没办法,因为本人非本市户口,参与不了选号,如果买汽油车市区进不去日常限号很麻烦,只能考虑新能源,纯电的没有考虑,原因就是长途而言还是混动优势,日常用车还是混动的更方便一些。但是关于一些选车过程我就不去一一解说了,感觉既然选择了是最好的也是自己最喜欢的,而且选车过程我也考虑过去其他的车型,便宜的看不上贵的买不起,30W区间就是途观LPHEV比较适合一些。

就这些购车经验,下面上图说一下我的驾驶体验和平时使用充电桩的一些个人经验。

车身是很大气的“L”的车身我喜欢,中国人更是喜欢,就是必须要大才行,我选择这款车的关键也是因为“大”

下方包围与车身一体的颜色感觉就是比较“矫情”一点,但是这个矫情显得车身更好看了,没有SUV那种黑色塑料看着就是更加城市化了,真拿我们混动不当干粮啊,在怎么说我们还有一个发动机呢汽油车去的地方我们一样去嘎嘎

VW

干练的车身,这个颜色我很喜欢,混动的我这边就两个颜色,白色的看着不怎么喜欢

内饰上一般吧,反正不难看,按键也很好用的。

装饰搭配的也算不错,细节做得都挺好的。

功能非常强大,而且灵敏度也不错,出现过几次死机,个人经验:打火后大屏是需要一个开机时间的,如果倒车很容易冲突,大多时候是没事的,但是偶尔会卡

驾驶模式比较齐全够玩的了



全景天窗是非常给力的。


笑脸走一个。


混动版的途观L要比汽油的途观L好看的多,实车看起来更是好看

行李架走一个。

车内的储物也齐全,最不缺的就是空间 


自动大灯一直属于它的位置,特别方便,除了自己控制大灯之外其他不要考虑了。

高配的有一件是好事,就是一些按键都是满满的,而且看着也很有格调。





夜景模式

晚上特别好看。

驾驶模式分四中,但是最经济的还是混动,最好玩的也是混动,还有一个运动模式,按下去这款车的输出能力很强,动力上已经很棒了,提速的加速感=2.0T的动力,但是要比2.0T的动力更猛,因为加速过程电机与发动机搭配起来的加速感属于直线上升,没有任何的顿挫之类的很平顺。动力好,吃的少,而且舒适度也好。

关于充电桩个人经验:最便宜:EVcard充电桩,免费,速度最快:原装7KW充电桩,最贵:小易出行,最麻烦:国网充电桩,需要自己买充电线

油耗不高,你们懂得。油耗平均6个之内。
自己测试过几次了,舒适模式下100KM内,1-1.5个油绝对妥妥的,除非模式不一样。
馈电的情况下一般保持7个左右,跑高速是非常的省。
所以混动必须有混动的优势所在,多花和几万大洋换来的长期用车,也值得。

  • 用车感受
最后编辑于2019-03-31 00:16:3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