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提车,截至2026年4月30日,共1356天。我记录了部分数据,供有兴趣了解的准车主参考。(数据含部分月里程数,年里程数,能耗,满电表显衰减情况,以及充电费用)
因为车机上的Trip B被我清零过,所以总平均能耗是一个根据以前记录数据的计算值,大约就是131或132的样子。车机上已经没有记录了
很细心的车主,其实包含各种费用(比如保险、保养)也发一下就更好了。
我第一辆车,开了10年,也就16万公里~~·
好家伙,才开了4年,就已经16万多公里了,真能跑啊~~~~
这个满电表显,今年估计是要跌破400公里了吧~~~
感谢作者分享
相当细心,且有耐心,佩服
搞得这么细致,佩服佩服
你这数据发出来,虽然我跑的不多,导致我换电的想法又近了一步
一年4w公里那几年是干啥了
老铁你做得细
数据才是真实的东西,其他的才是观点,有你这份东西对(潜在)车友,就是最好的借鉴~~
2022年3月27日提车,至今8万KM,表显406KM。
好帖,赞
我2023年3月27日提车,标续,提车的时候435km,现在9.3W公里表现415km,损耗4.6%。就问那些犟种,你油车3年10万公里,涡轮+油路+发动机衰弱,导致的动力衰退,油耗增加都不止4.6%。并且我3年9.3万km,电费(家冲)+保养=5000元。
点个大大的赞!真实维护用电情况一目了然。楼主生活事业上肯定也是个特别有能力的人!
好帖!2024年5月提车,标续,现在里程5.83万,表显续航419公里,平均能耗13.1度每百公里。
空调滤是只换里面的吗
我还有一辆油车,雷克萨斯混动GS300H,2016年9月上牌,行驶11万公里,平均油耗7.5升每百公里,上牌花费52万,现在二手残值不到10万。因混动+无极变速,以操控丝般顺滑著称,但在我开了毛豆Y后,我非常厌恶驾驶“以操控丝般顺滑著称”的油车,都扔给老婆开,碰也不碰,因为有对比后,感觉太差了。唯一不足的就是没有座椅通风,夏天非常不爽,然后就是后排乘客也是不太舒服。
24年底开始,你业务起飞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