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看得直流口水,我也是325i运动曜夜, 也想改,不过没米。 不知有没有老哥改了闲置的东西呢?
刹车来自成都老板的吧
秦皇岛车友wk0i6w 2021/06/05 21:18:34 发表在 216楼
黑顶味大吗 有些塑料件是喷的漆吧 我想上245 275 8.5 9.5 愁et啊。鼻毛哪里买的
这改装牛掰了 顶!
黑色内饰塑料件怎么处理的?是喷漆的吗?会不会掉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