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tianlanse 2012-12-14 23:32:24 发表在 87楼
我也想装鹰眼倒车灯呢,准备装在车屁股下面。就是不知道要买几个灯才能达到合适的亮度。你装了3个,什么时间拍个黑暗地方的照片看下。
膜拜高手啊
兄弟,玉林哪里的啊?
逍遥御剑飞 2012-12-1 22:09:13 发表在 主楼
大家好!逍遥日志三十九透镜作业如约而至,隆重登场!
当然我们暂且可以不必急着进行枯燥的作业,我们先来欣赏一组图,这组图名为“逍遥哈弗M4雨夜航母Style“——
某天停车,忽然发现我的阿凡达真的很帅:
很帅,这么帅的车子,没个氙气大灯撑下门面,没个天使恶魔眼什么的养养眼咋行?
于是,改装又开始了。
首先,在车库中停好,对着墙,开原车灯,用笔在墙上标记好原车远近光的位置、范围,这样是给装好透镜后的灯光作一个参考,以确定透镜安装得合适。
原车近光灯罩较大,因此照的范围也很不错,亮度也很足。
但原车远光就略显稚嫩了,由于灯罩小(还跟位置灯共用一个灯罩),照过去亮度就只集中在两个点,范围极小...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