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境美 2015-7-8 23:12:43 发表在 166楼
比日系同级车差远了,我不需要你骂我,但事实胜于雄辩
饭盅神教 2015-8-10 12:15:28 发表在 182楼
我是法系外观党……说到缺点,我觉得这玩意太没手感了……象掉下来的小塑料片……机仓开了没开都不知道,而且也不标记哈。
相遇及是缘分 2015-8-10 15:55:43 发表在 183楼
H,开的时候应该有比较大的声音吧,类似“彭”一声。至少当时我的Picasso是如此的。
饭盅神教 2015/08/10 22:36:47 发表在 184楼
木,没试过你也知道?
相遇及是缘分 2015/08/11 08:04:01 发表在 185楼
我有PSA车的时候,你大概还在骑电驴呢。呵呵PSA车的前盖做得还可以。
饭盅神教 2015/08/11 08:05:29 发表在 186楼
标准托黑语言,首开攻击。
相遇及是缘分 2015/08/11 08:08:31 发表在 187楼
事实而已。 你才买的Citroen,我的小毕已经卖掉好几年了。
子弹喝百事 2015-8-11 10:24:52 发表在 189楼
两位兄台淡定!
饭盅神教 2015/08/11 10:22:33 发表在 188楼
跑题了,大师!
相遇及是缘分 2015/08/11 11:54:49 发表在 191楼
H,你要端正心态了。哈哈哈
饭盅神教 2015-8-11 12:26:12 发表在 192楼
又发现缺点了:1、副驾侧锁车无效;2、存储卡掉到扶手箱和座椅太搞了,能练瑜珈。看你还能肿么跑题……
子弹喝百事 2015/08/10 11:00:48 发表在 181楼
你说的有道理但是夸张了些,日系车在这个级别的普遍整体做工好,质量好没的说!但是每个人都有喜欢的类型,好不代表非要去拥有嘛!
静观境美 2015/08/11 20:48:43 发表在 194楼
嗯,接受批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