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卷江山 2015/07/08 20:27:25 发表在 153楼
"其实我很奇怪为什么不把世嘉2.0的发动机拿来放到这款车上?" 这是个非常好并且值得探讨的问题。 先说你的1.8CVVT ,事实上它就是1.6的扩缸版,除了刷新了功率数据,其高转速发动机的本质并未改变,说实话,1.8的发动机带CL4的车身所显现的动力效果不会比1.6带世嘉的强到哪儿去,更何况世嘉的节气门调教还更为灵敏。好在你能坚持高转速换挡,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一短板,但肯定以牺牲油耗为代价。2.0CVVT-全铝的这款发动机才是PSA 在自吸时代当家的发动力,即使放到现在,它的性能也不逊于任何2.0自吸的发动机。307和世嘉配2.0的发动机可以称作钢炮,拥有极好的加速和巡...
我也在看这车,如果发帖我也准备说我爱国我不买日本车,怎么就成幼稚了呢?什么才叫不幼稚呢?买的?呵呵!
ding!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