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65 凯迪拉克CT6论坛 >  CT6领先运动提车,不一样的搭配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8-27 22:12:59

牧瑟森林 2019/08/27 22:07:02 发表在 57楼

NAPPA只种工艺,我看店里师傅那里各种深浅色都有

外面改装店吗什么品牌可以告知吗?
 
发表于 2019-8-27 22:14:41
楼主原车黑色亮条还在吗,有意收,我正想把银色亮条换成黑色
 
发表于 2019-8-27 22:16:25
内饰哪里改
 
  • 难得糊涂0406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34回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 来自:江苏 南通
发表于 2019-8-27 22:29:41
我原来觉豪华版车侧面装饰条看,买领先又觉黑色条也蛮
 
发表于 2019-8-27 23:02:35
以后豪华感强啊,要再把中控那块换成木,豪华版倍增
 
发表于 2019-8-27 23:08:02
黑色饰条还在吗?
 
发表于 2019-8-27 23:09:03

liubin2008wps001 2019/08/27 19:09:31 发表在 42楼

我就喜欢你全车窗户亮条 哪里买 领先黑色亮条太丑

黑色吗 咱俩可以换 我要黑色
 
发表于 2019-8-27 23:55:18

牧瑟森林 2019/08/26 14:48:15 发表在 沙发

还有就我没有申请认证,总觉将相关信息安全。尾图附钥匙

这改还可以,我全黑,想改求分享
 
发表于 2019-8-28 00:36:12
车窗亮条也要拆掉原车咯?
 
发表于 2019-8-28 00:57:21

牧瑟森林 2019/08/27 22:08:29 发表在 59楼

当时我也打算订豪华,因为常在市区开,所以觉后轮转向有用,才咬牙领先

2019款只有领先及以才有后轮转向?
 
发表于 2019-8-28 01:40:34
这颜色太帅如果原车漆就完美
 
发表于 2019-8-28 08:18:35
同成都,8月23日订领先,40.3落,免息
 
发表于 2019-8-28 08:56:09

牧瑟森林 2019/08/26 20:56:00 发表在 21楼

通过做汽配生意朋友直接定原厂配件哈

4s能定,3750
 
发表于 2019-8-28 09:15:45
恭喜
 
发表于 2019-8-28 09:16:17
 
发表于 2019-8-28 09:18:43
漂亮
 
发表于 2019-8-28 09:21:27
哪个版本啊。楼主
 
  • 帅小朱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2帖 | 1519回
  • 注册:2007年9月18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发表于 2019-8-28 09:54:02
据说领先运动底盘稍微点,
 
发表于 2019-8-28 09:57:08
座椅如果包皮话影响通风加热气囊老哥
 
发表于 2019-8-28 12:12:24
外观色该错哦,但感觉内饰就改尽人意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