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帖致炫和雨燕谁好?该选哪一个?
1 29 发布于 2014-11-11 20:18:51 只看楼主 修改帖子

如题,致炫和雨燕各有所长,不知选谁?致炫比雅力士拉长一节,4115mm?外观,怪怪的

坐进去,发现内饰一般,各地方松松的,不知为何?丰田做工?!空间是卖点,不解释

这车看销量还行,其它就不知道了?

雨燕呢,外观不看,毕竟几年没换过,卖点之一,

看底盘,两车谁更低???

3大件,发动机,4at变速箱,车身架,铃木和丰田差不多吧,致炫比雨燕能几个油???

两车所要比的,1.装配质量?

2.故障率谁高?

3.保养费用谁更优惠?

4.停车入位,谁更灵活?

请懂行的大侠们,给评说一下。小弟先谢谢了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