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前雨燕车主+现在替小姨子开致炫的准致炫车主,可能我来说下要稍微中肯些吧??
1.雨燕,09年买的,1.5手动,81800那款,优惠4000,办完好像是9w的样子,开了3年,到卖车的时候引擎盖不会开,没什么小毛病,3年似乎做过一次大保养,(我就是这样的哈,如果车子没跑过多少烂路,开起也没什么问题,坚决不听忽悠只做小保养)唯一 一次修是在4S点做保养的时候发现后轮避震的那个杆杆漏油了,在保修期内4S店主动告诉我然后免费换了一个。卖的时候差1个月3年,卖51000. 开起来很好开,动力什么都足够,油耗也合适,唯一的缺点是转弯半径过大,不像是一个这么小的车该有的表现。除此之外,我真没觉得雨燕有什么不好。
2.致炫,小姨子的,刚买回来几天,1.5自动天窗,她还不敢上路,我这几天开着磨合+吸毒气。就这几天的感觉说一下,致炫也很不错啊,自动换挡基本上没什么顿挫感,就是那个油门踏板总觉得不怎么舒服,有可能是经常踩那种地板式的踩这个还不习惯,总感觉只有一小点儿跟脚接触,估计时间长了就好了~其他还没发现什么缺点。
要我总结,这两个车,都挺不错的,米少买雨燕,米足够上致炫,一个级别的车,没啥好纠结的,喜欢哪个买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