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的话国六是国内组装的发动机,国四国五的是整机进口的,会开手动的话,你就去淘2.0手动的,这个版本百分百发动机进口的。
说实用是真实的,说配置高那就是扯蛋了,相对于现在的国货,那就是低配中的低配。
你要买只能买二手,新车没了,买二手建议买四驱版,都是4b11进口发动机变速箱,而且四驱才是完整的
换奕哥吧,这车算简配
去年就退出了呀,怎么还有卖?2.0的发变是进口的,如果不在意那些配置的话,这是非常好的一款车,小巧,底盘高,油耗低。我就不在意那些配置,没用还增加故障率。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