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提车
我也是10月底提的白色豪爵VR150E国四电喷版,跑了300+公里了
萌
车行看过,这车配置不错,LED大灯,踏板同级别最宽。
USR我们这里卖12000,老板以为大家没有手机不上网!
不错
看照片,小车挺好看的。
我就是看上这款车的踏板够长够宽,可以放一个外卖箱
白色真好看,看起来很精致的做工,不用太在意油耗这些,我110排量小踏板比你油耗只高不低,这样心里舒服了点不?
巧了,一样的车一样的尾箱
八千多 URS不更好吗?
牛逼拉斯。不错的车。
萌妹更好,有时间显示,车架和USR一样,操控更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