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冷静之后最后入手白色豪爵M-boy 萌哥
1 21 发布于 2020-11-24 10:36:3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由于对摩托车的热爱和对远方的向往,花了大半年时间浏览各大摩托车论坛,比较各类摩托,欣赏各位骑友的远方之旅,整个人蠢蠢欲动。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想想自己对于摩托车的需求和定位到底是什么?近阶段实在是没有精力和时间去远方,主要还是上下班,接送孩子上下学,决定应该选择方便实用为主的所谓的买菜车,最后选择了豪爵萌系列的白色M-boy ,对于我个人来说它是性价比相对较高,而且对的上眼的一辆摩托车。
        车子购于今年10月底,裸车价8300元,目前骑了380公里。油耗2.6升/百公里,可能是由于没出磨合期,可能加油次数有点少,计算不准,对于125排量油耗有点偏高。还有坐垫偏硬,骑的时间长一点就腰酸背痛。仪表显示温度没有时间,真的鸡肋,这温度计是要提示我什么呢?天冷别骑车?另外手把怠速时抖动明显,后视镜能看出轻微晃动,骑起来就还好了。新车上牌时等着排队,发现防盗磁吸锁无效,提车时根本就不会想到会有这个有问题,锁上后居然用手就能打开?联系卖家说需换锁,配件要等厂家1个半月发货。其他对于这辆车来说都挺好的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