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小面包 2014/08/19 22:53:34 发表在 121楼
哦,奔驰SUV大众化了,好,越便宜越好,国家不是正在反垄断嘛,快查狠些,我等着大幅降价呢,
昌河小面包 2014/08/19 22:55:34 发表在 123楼
信不,就这两三年的事,说不定就跟国外的一样同步了
成功2023 2014/08/19 22:01:50 发表在 104楼
陈卫民 2014/08/19 23:14:49 发表在 129楼
我的是极光
成功2023 2014/08/19 21:17:34 发表在 83楼
谢谢,是车主就加群
成功2023 2014/08/19 22:46:37 发表在 119楼
43
成功2023 2014/08/19 22:54:39 发表在 122楼
那你慢慢等吧,降价了,我就换G系
成功2023 2014/08/18 16:34:20 发表在 9楼
原来的小帕在高速开的时候,2.0的就挺给力,大众车还是很不错的,估计3.0 V6高速应该更好。
成功2023 2014/08/19 22:57:03 发表在 124楼
不是我打击你,在中国你是看不到这样的机会了,就像中国男足进世界杯一样
7766652 2014/08/19 23:00:22 发表在 125楼
366559575 2014/08/19 23:06:53 发表在 127楼
老怕的2.0是115马力的 还给力么!?那声音 嘶声力竭啊
车驿人生 2014/08/18 22:24:47 发表在 20楼
昌河小面包 2014/08/19 23:23:27 发表在 131楼
我宁愿信车掉价,都不信男足
胡澤湘XiaoHu 2014/08/19 23:25:58 发表在 132楼
最爱这款轮毂 我喜欢黑外粽内
小宋330 2014/08/19 23:26:01 发表在 133楼
恭喜
wb021 2014/08/19 23:39:39 发表在 137楼
楼主 你是做什么的
jack24CQ 2014/08/19 23:49:26 发表在 139楼
咋上的图啊,不忍直视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