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迟到的作业,菱智M5提车作业。求精!
1 215 发布于 2014-11-24 01:43:3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提M5纯属偶然,小弟本打算今年年前买辆短小精悍的家用车呢,谁知道业务需求,LP大人非要买个“大车”,相中了瑞风M5,无奈米少车贵,只能选择“平民的MPV”---我的大智。

刚开始是准备入手M3的,在我们这个小县城的几家汽贸都看了个遍(注:本县城没有ssss店),决定提M3舒适版的,结果去订车时跟着我几个叔叔一块去的,到了地儿,他们看了看M3,没反应,直接把眼瞄到了M5上,问人家这是哪款多少钱,我还没反应呢,他们拍板了,就订M5.理由是长、气派、2.0有劲。说完直接交了3000押金。我们这没有现车,得去地级市提车,然后回来再交给我们。期间还找了个关系,给便宜了1000块,泪奔。回来我直接开腔了,我勒个去,为了这几个理由我多花了多少油钱为地球母亲多制造了多少尾气啊,惭愧。不过开了我的M5,再去看M3,越看越觉得M3不好看,哈哈,M3的车友不要喷我哦

大智跟我才四个月,已经载着我跑了12000+了,其中有欣喜有无奈有高兴有惆怅。最让我欣喜的是我们这边这么多山路,我开下来油耗不到十个,要知道很多时候我都是满载的,小一吨的重量。最让我苦恼的是M5太窄了,让我高速过弯很没信心,车窄而且高,过弯让我心惊胆战。跑高速我现在还没敢超120过,老是觉得飘。最让我郁闷的是14款舒适版的高位刹车灯竟然简配了,我强烈谴责LQ啊。

好了,现在已经是深夜一点多了,我就不多说了,下面从几个方面说下我对M5的理解,不喜勿喷。


   外观:可以接受,保留了以前日系子弹头的造型,虽说有点过时,但是整体还是可以的,只是强烈要求LQ好好组装下,那后备箱缝隙大的能塞进一根手指

   空间:那就不要说了,这车就是为了这点,也是因为这点才能卖的这么好。

   动力:2.0七八十KW的功率输出,130多的扭矩,实在不太敢恭维,只能说发动机老了,拉1000斤上陡坡,上坡之前速度起来了,三档可以,如果起不来速度,只能二档。动力一般般。

   操控:对于这么大的车算是可以了,虽不能说指哪打哪,反正不会让它打狗它去骂鸡,方向盘挺沉重的,可能是液压助力的关系,小弟开过不少车,好的有BMW7系3系、雷克萨斯ES350,一般的开过君威、帕萨特,差的开过捷达甚至面包,没哪个车的方向有大智这么沉重

   油耗:我现在12000+了,平均10个吧。一公里6毛7左右,我基本不上高速的,而且拉的比较多。

   舒适性:他们坐的都说舒服,我开没啥感觉

   内饰:跟我家卡车东风多利卡的一样,哈哈

   性价比:这款车最牛逼的地方就是这,5米115的大MPV只要七八万。还要求啥?

话不多说,上图,第一次希望版主给个精啊,水果手机拍的,各位看官凑合看啊。


正面,比较霸气的子弹头,请无视小灰灰

这个角度还是比较霸气的。

这个角度也可以哦

纯侧,远了帅,近了一般

另一面


玲珑215R15 的轮胎,稍显小哦屁股圆圆的,单看不帅

后45度,比较修长

又是另一侧

10705时拍的,现在都12000+了




仪表盘,还可以

操作台
中控全观

后排出风口,请无视那被脚踢得痕迹
烟灰缸、杯托
国际惯例,大鹏展翅,只不过少一对翅膀
我还展


几个比较特殊的公里数
最后是认证,请无视皮衣送我的启辰钥匙扣。

第一次做作业,不太会,希望各位看官不要喷,再次希望版主射精,小弟会再接再厉的。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1页
1 23456 ... 1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