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到这辆车吧,也不知不觉的8年+3个月了,时间还是过得蛮快的,这辆车是1.5T的一个手动挡车型,这辆车的手动挡还是很好开的,起步加油吧提速很快,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买了这辆车后虽然是手动挡车型,很多人都会觉得手动挡不好开,可是我一点都不后悔,不喜欢手动挡的人那是你还没习惯,不过现在的车型出来几乎都是自动挡车型了,手动挡也会即将淘汰了,这辆车平时几乎都是短途用车比较多,但是也会偶尔跑一两次长途,这辆车的操控很好,车身也比较皮实耐用,八年多的车型了,现在的车况一点问题都没有,出来正常的常规保养以为,还没有换过任何零件。

这辆CS75刚上市的时候还是觉得非常霸气,大面积的镀络横条长安的英文标示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车身线条流畅如果尾灯结合处缝隙能小点就更加完美。
这辆车让我最满意的就是空间和动力了,空间特别大,家用绝对够用了,动力对于我来说只多不少,随叫随到。刚开始使用手动挡的时候不熟悉换挡难免会有一些顿挫,开一段时候后就会非常的顺滑,也证实了我当初选择手动挡CS75是没有错的,这辆车的后备箱也挺让人满意,下沉式的大空间,平时钓鱼可以装下很大的钓鱼装备,自驾游也很能装行李,而且后排座椅放倒之后简直就是一张宽敞的双人床,自驾游的时候还能躺后备箱里面睡一觉。

1.5T的动力虽然算不上很强劲,但是家用完全够用了,平时也经常会满载,提速到80还是很轻松的,再加点油门超车也是非常的轻松,开空调我也没感觉到对动力有影响,有eco模式,我一直开着,也没感觉动力弱,只要舍得踩油门,那真是稳稳的,加速很好,涡轮介入的时候你能感觉到动力源源不断。
这辆车的外观还是比较圆润的,虽然是老车型了,但我是越看越经典。

整车车型看起来还是非常的精神,车漆也没有什么损伤,洗完车后油漆还是亮蹭蹭的。
前后悬挂低速过坑略微有一点高级感,如果快速过减速带,车身虽然有点颠簸,但是没有松散的感觉。

中控的布局很合理,大部分的实体按键,这也是我喜欢他的一个重要原因,方向盘没有虚位,很轻盈,操控很好,很好开,一般都是在省道跑跑,感觉挺好的,手动挡车型稍微有那么点操控乐趣。
我得是这黑色车型,在阳光底下一照特别帅气,硬朗的车身线条给人好感。
总之买了这辆车一点都没有后悔过,选车就像娶媳妇,一旦认定,就绝不后悔,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灵魂搭子。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