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原帖由 [i]tonybihai[/i] 于 2008-07-03 13:57 发表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3-1309374-1.html#pid1309374][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之前发过几张朋友改装马3仪表板的图片,趁今天有点时间,现把全部改装过程发上来, 有兴趣的TX可以参考一下试着自己改装!因为,自己DIY的那种乐趣才是无价的!!! 01.首先,扳开踏板接着拆下塑胶螺丝后打开侧板 02.将发动机盖的开关弄下后会看到一颗螺丝,将它转开 03.拆下护板,要… [/quote] 拆的我头都晕了:sweat: :sweat: :sw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