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7-08 15:46 发表
之前发过几张朋友改装马3仪表板的图片,趁今天有点时间,现把全部改装过程发上来, 有兴趣的TX可以参考一下试着自己改装!因为,自己DIY的那种乐趣才是无价的!!! 01.首先,扳开踏板接着拆下塑胶螺丝后打开侧板 02.将发动机盖的开关弄下后会看到一颗螺丝,将它转开 03.拆下护板,要整个拆下的话必须把其他线路拔除,我是觉得还行,就没有拆掉 04.接下来,将方向盘前面这块软胶垫用一字起子拆开,此胶垫是软的并无螺丝固定 05.接下来,把这颗螺丝拆下 06.上面拆的软胶垫跟这块板子是连在一起的,下部左右两侧有卡笋,稍微撬一下就开了,然后将盖子拿…

太犀利了。~~~~仪表改成自发光 大概要几钱啊?楼主~~~
果真是高手
顶
不错不错,


时间长了,钻石会掉
T版 ,你的仪表盘折腾得太酷了!已经无法超越了啊!
真会搞,我不敢搞
那个遮阳垫那里可以买到多少米
旧帖新顶`
厉害啊。。。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1-10-22 00:00 发表
之前发过几张朋友改装马3仪表板的图片,趁今天有点时间,现把全部改装过程发上来, 有兴趣的TX可以参考一下试着自己改装!因为,自己DIY的那种乐趣才是无价的!!! 01.首先,扳开踏板接着拆下塑胶螺丝后打开侧板 02.将发动机盖的开关弄下后会看到一颗螺丝,将它转开 03.拆下护板,要整个拆下的话必须把其他线路拔除,我是觉得还行,就没有拆掉 04.接下来,将方向盘前面这块软胶垫用一字起子拆开,此胶垫是软的并无螺丝固定 05.接下来,把这颗螺丝拆下 06.上面拆的软胶垫跟这块板子是连在一起的,下部左右两侧有卡笋,稍微撬一下就开了,然后将盖子拿…
强大啊!顶起
太强大的动手能力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