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dO 2017/06/17 01:30:45 发表在 128楼
前面拖车钩刷车是得拿下来换上原来的卡子吗 要不进水? 有问题问你哥 vx139888522
联合国主席 2017/06/17 07:00:41 发表在 130楼
给老乡顶顶~
仰望人间的摩羯 2017/06/17 07:10:38 发表在 131楼
飞度压缩比11.5
福特陕E 2017/06/17 07:20:22 发表在 133楼
换挡位头和防尘布教程你还有吗?有的话能发下嘛?谢谢了
sdyshr 2017/06/17 07:24:37 发表在 134楼
开过那么多豪车,手动感觉咋样??。
LeeSin睿 2017/06/17 07:46:25 发表在 135楼
恭喜楼主
暖冬1990 2017/06/17 07:56:01 发表在 136楼
自己动手
穷车 2017/06/17 08:59:21 发表在 137楼
不错
咸菜窝头 2017/06/19 10:03:32 发表在 167楼
你的意思是说 适合加92的是么
你菜得像个徐坤 2017/06/17 13:44:38 发表在 138楼
踏板适合跟趾吗
漂在机关 2017/06/17 17:55:47 发表在 139楼
动手能力强
仰望人间的摩羯 2017/06/19 10:04:49 发表在 173楼
最好是加92以上的比较好,因为压缩比比较高,加92的会容易爆震
linnanjian 2017/06/17 18:32:41 发表在 140楼
好帖,楼主眼光真好哈哈
顼阳i 2017/06/16 20:56:39 发表在 124楼
厉害了
周浩大大 2017/06/16 21:22:15 发表在 125楼
kill648 2017/06/16 22:10:04 发表在 126楼
dddd
痞子风度 2017/06/17 01:25:48 发表在 127楼
TEIN SAZ 跟KYB蓝桶 那个好? 觉得飞度原车好硬,想弄个舒服点的
傲哥100 2017/06/18 14:19:01 发表在 141楼
真丑
332967678 2017/06/19 07:12:52 发表在 143楼
长春的给你赞
毅只独秀 2017/06/19 00:07:29 发表在 142楼
实话实说,这么改是为了什么呢?除了噪音大点之外没发现什么和原车的不同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