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给媳妇买的E150两厢自动档乐天版,白色,一直开到现在。媳妇开车水平很一般,大事故没有,小磕碰不少,好在小E一直兢兢业业,表现相当稳定。无奈心痒电车已久,又听说明年电动汽车要交一半购置税,置换补贴也要停,又怕买晚了小区电网容量满了影响安装家充,一跺脚买了一辆电动的,小E走了个置换手续。自从买了电车,小E基本上就处于闲置状态了,偶尔为了保持健康把它开出来溜一圈儿。现在每天看着小E在那儿趴着都觉得有点儿浪费,考虑再三,还是决定把它卖掉吧,希望找到有缘人让它继续发挥余热。坐标河北衡水,有意者可私我。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