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j855 2016/09/15 23:13:29 发表在 15楼
所以只能发自内心的感叹:“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神”
hxj855 2016/09/15 12:25:47 发表在 主楼
一、动议。本来住地离办公地不算远,平时上下班走走也就可以了。不经意的一个偶然,就决心要入个四轮的,管他平时用不用、用多用少。 不买车有千万条理由,买车也有千万条理由。 二、选车。确定要买车后,接下来就是买什么车了。本来用车就不多,只要四轮就行,什么国产、烂车、破车都无所谓,这么说也就8万足矣。当这动机被家人洞悉后,那就得相互尊重了,为这引起人民内部矛盾就亏大发了。原来的“只要四轮就行,什么国产什么烂车统统无所谓”的初衷首先被否了,窃喜。看菜吃饭,集体议定全部总价15万,拔高了近一倍。接着是选择的恐惧了,那段时间访遍 ...
二嘟嘟 2016/09/15 21:21:29 发表在 10楼
楼主靖西的吗?落地多少?近期准备入手1.8自舒
16818 2016/09/15 15:26:32 发表在 4楼
动力如何?噪音如何?噪音主要哪些?简单说一下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