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自个的贴出让:
全新仅拆外包装的 XR-V外置后护板(蓝标),有意的车友私信出个价拿走。
出让原因是:买回来后,家人认为没必要。
壮壮开车 2016/09/25 22:22:39 发表在 66楼
哎~还是要千万小心的开吧~只要安全就好了~
壮壮开车 2016/09/25 22:11:26 发表在 64楼
我是新手慢慢磨合吧~~今天不小心把车开到台阶上吓了我一跳还好底盘高没蹭上不然心疼死了
hxj855 2016/09/25 22:21:49 发表在 65楼
这也是正常。新车,头三个月是最容易刮碰,人车磨合后也就没事了。
hxj855 2016/09/25 22:08:37 发表在 63楼
试车阶段,即不熟悉新车脾气、新旧驾驶习惯磨合,正常。以上这些解决后,会下来的。
壮壮开车 2016/09/25 21:55:25 发表在 62楼
我昨天去提车了但是开了44公里发现仪表盘显示油耗百公里10.8
hxj855 2016/09/15 12:25:47 发表在 主楼
一、动议。本来住地离办公地不算远,平时上下班走走也就可以了。不经意的一个偶然,就决心要入个四轮的,管他平时用不用、用多用少。 不买车有千万条理由,买车也有千万条理由。 二、选车。确定要买车后,接下来就是买什么车了。本来用车就不多,只要四轮就行,什么国产、烂车、破车都无所谓,这么说也就8万足矣。当这动机被家人洞悉后,那就得相互尊重了,为这引起人民内部矛盾就亏大发了。原来的“只要四轮就行,什么国产什么烂车统统无所谓”的初衷首先被否了,窃喜。看菜吃饭,集体议定全部总价15万,拔高了近一倍。接着是选择的恐惧了,那段时间访遍 ...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