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大家要找的逗b 2016/09/19 22:53:41 发表在 49楼
恭喜,这车我也是一年了差不多快4万公里了,一点问题没有,省油,我全部油耗6.5,不开空调6.2左右,也有缺点,要是独立悬挂就好了,隔音不是很好,一般。总体来说车无完车,往长远看这车还是不错。经济实惠,没有毛病,我身边的一个朋友缤智,8个月时间7万公里上个厕所都是开车,他买完车就到处旅游,他中奖中了几百万,现在一年四季到处玩。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