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ccwbl 2015-1-26 22:52:29 发表在 60楼
我没弄,要拆进气歧管的。只有用高闪点低蒸发值的机油来弥补了
mikeZD 2015-1-27 09:59:14 发表在 61楼
你的意思是不改动原车曲轴箱通风的管道,只是更换了低蒸发值的机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