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帖朗逸500万,关于自动驻车?
1 5 发布于 河北 2023-07-13 17:09:19 只看楼主 修改帖子
自动挡开车时间不长,没有琢磨透里面的门道,问一下:
1、车子通电后,自动启停就可以点亮了,但自动驻车点不亮,必须点火后才能点亮?
2、自动驻车点亮后,挂N档和p档就熄灭了,好像只有在D档时才亮?
3、比如上次停车时,自动驻车是开启状态,那么下次再开车自动驻车延续上次的开启状态吗?
4、自动驻车开启的状态下,挂p档电子手刹自动拉起,否则需要手动拉手刹?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