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膜拜版主,我不是来撒野的,我是真心来膜拜的。我买了那个GS5老后悔了,用了别人的平台来吹捧自己,还整天不知道撒泡尿照照自己,天天说别人的平台,整个破ESP还吹嘘,人家欧洲早标配了,还好意思提!啥玩意啊那是!
版主,您老对了!你再看看那个GS5的版主,搞得自己跟技术派似地,搞得一点激情也没有,哪儿像梦版主似地,扯大旗搞系派,能激起坛子中的斗志!我要卖车,我要转投X80,我要和别的车系斗,因为我每天都吃饱了撑得。
学习了,马上更新我的清单去。
梦版是个爷们!

linjiaamul 2013-7-2 15:15:08 发表在 14楼
给力!
我最烦某号称“欧洲血统”的,啥166平台不离口,再不就内饰好上了天,其他啥毛病没有,你在x80论坛里面都不能说自己的车好,否则上门来撒野,啥人家是海归,你是土鳖,跟人家不是一个档次如何如何,各种莫名其妙的优越感
真服了,要我说啊,那才是神车!那些人才是神棍呢!
不是所有的车,都可以看销量比好坏的
但是直接竞争对手可以
当然销量是产品力和市场力的叠加。
所以,一年后就可以分个高下了
A,9分,产品力10分,市场力8分
B8分,产品力6分,市场力10分
市场不相信眼泪,但路遥知马力。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